close


唉呀呀..寫這篇開箱文最怕人家問"妳不是說買車要節儉些嗎"
小蔡!妳快冒出來幫我解釋啦!~~~~~~
這台小筆電是我9月初就預訂好的了..誰知到貨的時候剛好碰到我買車呢..
 
9月多剛開學沒多久.小蔡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合購小筆電..
她姊學校要跟南華大學ㄧ起合購..ㄧ台只要9500元.不用1萬元耶..
小蔡說她想要買ㄧ台.這樣帶去學校使用比較輕巧方便..
我考慮了一下..我自己家裡有ㄧ台個人電腦.教室裡也有ㄧ台..雖然不缺電腦.
但我偶而也想去圖書館用筆電打資料上網之類的.(之前都跟我搭檔借..她是巡迴教師..所以配給她一台筆電)
有時候大夥兒出去玩.也可以帶小筆電很方便..^^
所以也預訂了一台..

奇摩購物中心頁面: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618836

ACER  AOD150(6 cell電池)
作業系統 正版WindowsR 7
處理器 Intel Atom處理器N280 (1.66 GHz,667 MHz FSB)
螢幕顯示 LED 10.1" 鏡面寬螢幕(1024x600)
記憶體 1GB DDR2,最大可擴充至2GB
儲存 160GB SATA硬碟
無線通訊 802.11bg


上禮拜收到了..
這是我和小蔡的..



開箱囉~~
因為合購只能選擇白色和藍色.我們兩個都選白的.



裡面的配備..滑鼠、滑鼠墊、電源器、說明書



說是白色..也不是那種很純的白..而是有種珍珠白的感覺.




附贈的ACER滑鼠滿好用的



有附一個保護防震內套..這沒有手提功能.



把筆電裝進去內袋後.電源器和滑鼠就放不進去了.
所以還要再買一個筆電外袋來裝.



小巧方便攜帶



鍵盤不會很小過窄.所以打字不會不舒服




薄薄的ㄧ層




這個綠色的算是它的設計之ㄧ吧




雖然是10.1吋小筆電.
但我覺得用起來不會覺得頁面很小的感覺耶..




打開我的網誌首頁..左右可以全部顯示.不用再移來移去..
看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系統是灌最新的windows 7 系統.
但我覺得和XP沒啥很大的不同耶.




哈哈..桌面換成我最愛的陳小郡大頭照.




上週六我就拿去雲科圖書館上網..
第一次在圖書館用自己的筆電上網..這種感覺真好啊..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學校的無線網路不穩還是小筆電的問題..
寫篇網誌竟然網路斷線好幾次..害我不停的重打..最後火大關機不想寫了.
而且畢竟是小筆電..
不能應付太複雜的電腦工作..我想我只會用它來打打WORD和上上網而已啦..





原本想買個筆電袋子來裝它的.
上網看了好久.都看到眼花了.ㄧ直找不到喜歡的..

在整理櫃子時.看到大弟女友之前去泰國買來送我的小花袋..
這花袋子雖然很可愛..但是我愛提大包..所以一直沒用它..
沒想到花袋的大小剛剛好放進小筆電還有其他配備耶.



泰國知名品牌NaRaYa的.
材質不是很薄的那種..而是有點鋪棉.所以放筆電進去不會不安全的感覺.




大小好剛剛好喔..簡直就是為小筆電設計的嘛.
不過這花袋子沒拉鏈和釦子.我怕不小心筆電掉出來就完了..
想叫伍小妹的媽媽幫我縫一個..就太完美啦..




這樣提起來是不是可愛又好看呢



上面背景是我的辦公桌.
我上班用的電腦.去年我們新成班時剛買的..螢幕很大.電腦設備很好..
是我平常用來設計教材、學習單和處理行政的好幫手..
當然用來上網亂逛逛和寫網誌.速度都超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