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雖然我的臉大了些..但是笑容我頗喜歡的^__^

ㄧ直要寫大年初六初七那個什麼陳小伊很任性的耍脾氣.後來家人委屈的陪我上山賞花的小旅行.
但是光要寫出旅行的前言就花了我很多時間..所以那篇文章我才寫到一半.現在還被我隱藏著.
希望這個假日能夠把它生出來.
整理這兩天旅行照片時..發現陳老爸幫我拍了很多還不錯的照片..先給大家看一下毎女照好了.


我發現陳老爸滿喜歡用我的單眼相機的..這次出遊.他還滿主動愛拿相機拍照的..
可能單眼相機拍起來的聲音ㄎㄚㄎㄚㄎㄚ很有專業的感覺.而且拍出來的效果都不錯.
不過給陳老爸拍照..我常常表情做到要僵掉了.陳老爸還沒按下快門..@@
而且他說拍照不要有怪姿勢..笑起來牙齒不要露太多........
要求還滿多的嘛..
 
 
大家就欣賞一下陳老爸的作品吧.
 
 
 
在合歡山武嶺附近看到雪





武陵農場的櫻花樹下(這張笑容還滿含蓄的耶)





照完這張後..陳老爸快笑死了..
因為他覺得我怎麼可以那麼自然的做出這麼做作的動作呢..




這張是陳老爸心中的標準拍照姿勢..笑不能露齒.要淑女點.




但是我還是習慣笑的很開啦





拍完這張後..陳老爸說"妳的手不要亂擺啦"




所以我只好又恢復陳老爸標準的拍照姿勢了.




這張我滿喜歡的.



這張也不賴




這張我覺得笑的最自然



隔天吃旅館的早餐...
(我瀏海太長了.等等要去修剪頭髮了@@)




福壽山農場的梅樹下




福壽山農場的天池





我覺得這張應該是陳老爸心中最標準的表情姿勢吧..




回程又在合歡山看到雪





陳老爸看到美景.就會說要幫我拍照




最高點武嶺




陳老爸叫我隨意擺.他隨便拍




所以我就很做作的假裝看天空風景




回眸一笑





最後這幾張都拍的滿自然的耶





嗯嗯..
陳老爸滿有攝影天份的..改天再凹他出遊..多多拍照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