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今天早上去了洽圖洽週末市集.
真是太失望了.很熱很悶.東西也沒很便宜.
我買了一個和尚包後.中午左右我們就走了.
在我們心目中.最好逛的是清邁週末夜市..超級無敵好逛.
東西便宜.質感又好(10元就可以買到很可愛的手作小物).
到泰國推薦一定要來這裡逛逛.

因為逛洽圖洽太累了.我們下午回旅館窩著.
晚上去逛了書上大推薦的桑崙夜市.
更讓我們失望..到夜市路口我們就想走了.
早上我買的一模一樣和尚包.在這裡價錢高3-4倍.太誇張了

後來又去了帕蓬夜市.
一路上一直被推薦A片和去看成人秀@@.
今天的行程真是無言.....
書上推薦的果然不能全部相信.

明天要去馬來西亞了.
泰國再會了.
以後有機會再來吧.一定要去清邁週末夜市和吃好吃的kao soi咖哩麵.

PS:
淑媛你的簡訊我收到了.


 8/6
昨天我們原本應該去大城的.
但是看過太多古蹟與佛寺了.不太想去.
我和小蔡就去前天去的水門市場逛逛.小蔡買了幾件穿起來很好看的套裝.

我們今天打算去水上市場和鐵路市場..
謝謝小客幫我們找的資料.真的很好用.
我們沒參加tour.一早出門.
去了Damnoen Saduak(丹嫩莎朵水上市場)->Meaklong鐵道市場→Amphawa(安帕瓦水上市場)
交通工具有小巴、當地公車和雙條計程車..乘客都是本地人沒有遊客..

今天的行程超好玩..早上的丹嫩莎朵水上市場比較多觀光客..很商業化..
Mwaklong鐵道市場好有趣.市場就在鐵道旁..
火車來時.攤位開始往後移收帳棚..等火車走了.又把攤位移出來.太妙了.
安帕瓦水上市場幾乎沒看到外國遊客.都是本地人..很local的感覺.
賣很多小吃.有點像台灣的老街..
回到曼谷又坐BTS到旅館已經晚上9點了..很累但是很滿足.

現在滿喜歡泰國的..這裡的人很好.問路都很熱心.
食物很多元化..又辣又酸我喜歡.^^
前幾天去的清邁也很棒..除了交通亂外.有種藝術古城的感覺.
剩明後兩天在泰國了.明天打算去洽圖週末市集.
後天下午兩點的飛機要飛去馬來西亞的檳城了.旅程好像到後半段了..

PS:
1.網誌右下角的小留言版.我在泰國用的電腦都看不到它.可能沒有那個驅動軟體吧.大家留言我看不到.但是我可以回台灣再看^^(會不會其實根本沒人留阿)
2.大家可以傳簡訊給我嘛.從台灣傳給我好像一封才2元.我傳回台灣就要15元.差很多的.打電話更不用說了.我都不敢打.怕回去後電話費嚇死人@@
3.我和小蔡變的超級黑..蘇豬頭同學請幫我買5片廣源良面膜+一罐蜜妮48係數藍色那瓶防曬給我.到吉隆坡時快交給我.
4.在曼谷住的旅館.上網15分鐘10元.好傷@@


 8/5
Yesterday we bought many NARAYA bags.
We spent much money on gihts
Baggio,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8/4
Now we are in the Bangkok.
We will stay here until 8/8.^^


 8/3
現在我們在素可泰的TR背包旅館內.
等著坐下午五點的巴士回曼谷.車程約七小時.到曼谷已經半夜了.
今天早上我們租摩托車到素可泰的遺跡公園參觀.
古蹟都滿漂亮的..但是看過吳哥窟後.覺得都還好了.

旅行到現在已經20天了.
我的日記只寫了5天..有點擔心寫不完.忘光光之前的遊記了.

我和小蔡曬的很黑.又吃胖了肚子@@.
整個就像是泰國的本地人.
買東西或是亂逛時.泰國人看到我們都會說一大串的泰文.@@
每次都要我開口說"sorry,please speak English.".
對方才會驚覺我不是泰國人..@@
這還好耶..還被台灣人誤認我們是印尼來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小客豬頭佳慧..等你們來跟我們會合時..我真不想跟你們拍合照.

照片有點不想po了..覺得有點浪費時間耶.
而且我滿怕我的記憶卡中毒.照片全毀了.
回去再給大家看照片吧.︿︿
我要把時間留給我的日記本了.

回曼谷後..想去水上市場.還有去逛週末市集.
忘了說.清邁的週末市集超級好逛.超多手作的東西.便宜到不行..
我和小蔡逛到差點失去了理智.

這週日的下午要坐飛機去蘭卡威.
要到我們最後目的地的國家--馬來西亞了.
期待與你們在吉隆坡會合喔.



 

8/2
Now we are in the 泰國素可泰.




7/30  
中文輸入法 is lost. 
So now  I am  .
This day we join one day tour to Chaing Rai.
We went to Golden Triangle.
We also went to Laos border.



When we came back to Chaing mai, it was 21:00.



7/29
Kao Soi (northern Thai noodle) is very very delicious.
We have ate 2 days.



Today we still walked around the old city.
We looked three temples. 






7/27
剛剛偷偷灌了中文輸入法.可以打中文了.真棒.

前一晚我們坐夜班火車到清邁.剛好睡一晚就到清邁了.
可以省一晚住宿費..也不用煩惱坐車時間太長很無聊.
火車臥鋪很好玩..剛坐時是椅子..要睡覺前車掌會來幫你把床用下來.還鋪好床單.

我們的清邁住宿不是在老城區.
但是很讚..房間很有清幽的感覺.
老闆娘很愛貓.養了兩隻貓在大廳.也有很多貓咪的飾物.我很喜歡.
房間一晚才500元..很漂亮..味道香香的..擺設也很簡單但很舒服.
.


我們跟老闆娘借腳踏車去老城區.
但是腳踏車超難騎的.我們從沒騎過那麼難騎的車子.
而且清邁交通很差..很少紅綠燈.
我們騎的膽跳驚心的..

清邁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小店.賣些絲巾、和小飾品
我們就隨意的逛逛



晚上去逛了這裡的夜市.
超級大的.我們大概只逛了一半吧..明天繼續再戰.
但是我們覺得泰國的東西賣的比較貴.
相同的東西在柬埔寨賣的便宜多了.



這些是我在柬埔寨的戰利品..
我們跟一個16歲女孩買了一堆..她人很好又誠懇.所以我們在她的攤子大灑錢.
雖然買了很多..但是來泰國看到物價變貴了.就很後悔再多買些..><~~
我和小蔡很喜歡柬埔寨..很想念民宿的妹妹..希望能有機會再去..



還有..我在泰國一直被誤認為泰國人..
當地人常常對著我講一堆泰國話@@.
好幾個人跟我說我很像這裡的人.
嗚嗚..我長得像泰國人嗎.
我跟小蔡說..原來泰國美女長得像我這樣阿.

也許是柬埔寨給我們的記憶太美好了.
我們來泰國後.心情有點落差.
曼谷沒有給我們美好的印象..覺得很亂很熱.
清邁有好一些些..但是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美好.
我們在清邁會再待幾天.期待我們會慢慢嘚挖掘出它的好.


7/27
We will go to 清邁 by train at 19:30 tonight.
We will arrive at 9:40 tomorrow morning.
We will sleep on 臥鋪 of the train.
We  期待 清邁 very much.



7/26
We visited  大皇宮(The Grand Palace) and 臥佛寺.
These buildings are very  金.
These 金 lights make our eyes not open.
We still don't like Thailand now.
We missed Cambodia very much.



7/25
我們早上8點要出發去泰國曼谷.
It was already 18:40 when we arrived on Bangkok.
We are too tired.
Our hotel is near 考山路.
So we go to 考山路 eat d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