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時.忽然想到我和小蔡的帳還沒算完(幫我先刷的機票和住宿費).
蔡小蔡同學..快給我帳目.我把錢算算給妳.不要一直拖了.錢會被我花掉啦XD.這週末算算告訴我喔.

新加坡的物價水平比較高..我和小蔡都覺得應該比台灣高一倍吧.跟香港有得比.
所以住宿的價錢也高些...就算是找最便宜的背包旅館也一樣.
這家The InnCrowd Backpackers'  Hostel在背包客棧上有滿多人推薦的.
聽說它在歐美很有名.我們住過後果真如此.幾乎以外國遊客為主.華人很少.
我們訂的是Dorm bed.也就是多人房的床位.一床位每晚是S$20.(乘以23是台幣)
約台幣四五百元..跟其他國家的住宿費比算滿貴的.但在新加坡是屬於很便宜的價錢.

The InnCrowd 背包旅館在新加坡的小印度區裡.
小印度區顧名思義就是很多印度人聚集的地方.
有人覺得這裡滿亂的.晚上要小心..
但是我們住了幾天的感覺是..還好啊.而且地點滿方便的.

坐地鐵到Bugis站下車後.走路約10分鐘就到了



招牌和店面都很不明顯..一不小心就可能錯過了
外表就像普通的住家.




剛到的住客要按門鈴請工作人員幫忙開門.
Check in後會給房卡..到時進門就自己刷卡進來.

一進門.會先看到櫃檯和幾張桌椅.
這裡是交誼廳也算是早餐區.
櫃檯在右邊.忘記拍了




往裡面走是沙發區和電腦上網區.
一樓有3台公用電腦.2樓則有2台.都可以上網




很特別的是沙發區的右邊有ㄧ個挑高通鋪
放了幾個像睡袋似的棉被(還是抱枕?)
我自己沒躺過..不過當天到達時才早上6點.中午才能check in進房間休息
工作人員有叫我可以在這裡躺著睡覺或休息..不過我覺得這裡是開放公共空間..不太好意思
可是外國人還滿喜歡這裡的..常常看到有人躺著睡覺或是聊天.



check in後會有工作人員帶你到房間.順便講解一下注意事項.
上樓要拖鞋..不能穿鞋子上去.
這裡總共有3個樓層..2樓和3樓都是dorm房.(一樓最裡面也有房間.但我沒去過.不知道是怎樣的房間)
我們住的這間有6個床位.上下舖.




講完後.工作人員會給你床單枕頭套和博棉被.
這些都要自己鋪




還有滿特別的是..禁止把行李放在床邊.
房間最裡面有個小角落房間.這裡是專門放行李的地方.
我想應該是不想每個人的行李都放在地上.擋住出入的路吧.



房間門口



有鎖櫃.可以跟櫃檯拿鑰匙.
重要物品可以鎖在裡面.




Dorm房的衛浴設備是共用的.在二樓.
廁所和浴室在一 起.最裡面三間是廁所.前面這幾間是淋浴間.



二樓也有2台電腦.就掛在牆上.
沒有椅子.要站著使用..所以使用的人不會用很久




房間內沒有插頭..
插頭在一樓大廳的桌上有ㄧ個.或是可以請櫃檯幫你充電.
這點我覺得有點麻煩




背包旅館好像都會提供簡單的早餐.
The InnCrowd 也是.
除了早餐時段外.這裡有茶包咖啡隨時可以自行取用.
還有冰箱、烤箱、微波爐..這些都是可以使用的
不過有個重點就是---使用完請自己清洗餐盤.




簡單的早餐吧.有吐司果醬和水煮蛋..通通自己動手



茶包和咖啡.




這個即溶咖啡我覺得滿好喝的..
要不是還有其他國家的行程.我還滿想買包回台灣^^




吐司無限量供應..能吃多少就拿多少.
所以我和小蔡都吃的飽飽的才出門



水煮蛋.上面有寫著一個人最多拿2個.
我想每個人也不會吃超過2個吧..這樣一天的食蛋量太多了啦.





有奶油醬和柚子醬
我喜歡奶油醬.小蔡則喜歡柚子醬



每天早上我喜歡泡杯咖啡.加上奶油吐司和雞蛋
雖然不是很豐盛啦..但是不用錢的.就覺得很好吃.(我們是省錢背包族)



連續吃幾天相同的早餐.我們還滿好養的.吃不膩^^





旅館外面有放椅子.這裡有養2隻貓



愛玩的小黑貓




有個性的黑白貓




旁邊有7-11.走一段路就到有名的小印度拱廊.
附近也有熟食中心可以吃美食.
地點真的很不錯


但是有個大缺點--就是這裡的棉被太薄了啦.
就跟薄被單一樣.晚上睡覺時有冷氣..
我和小蔡睡的床位又是靠近冷氣出風口..冷死我們了.
我們晚上幾乎都是縮在一團發抖著睡覺
後來有再跟工作人員討一件被單..但是這麼薄的被單.我想要20件才能保暖吧.



我和小蔡被冷怕了.
後來要睡覺前.會先穿長褲外套.再蓋上外套浴巾.能保暖的衣服全穿在身上了..
小蔡很誇張..後來竟然穿了3件褲子睡覺(內搭褲短褲長褲).
但是我看其他房客好像不會覺得冷耶.
有個外國男的.沒穿上衣.睡覺也沒蓋被子..太猛了吧.

後來要退房時有跟工作人員抱怨..
他說我們其實可以要跟他們要厚一點的被子.
因為外國人都不怕冷...很多都不蓋被子的.這裡外國住客又多.所以他們提供的被子就很薄.


除此之外..這裡沒什麼缺點啦.
工作人員都滿熱心的..大都只會講英文.(有ㄧ兩個會說華語.這要碰運氣才會遇到值班.)

這裡也提供機場接送.但要收費
還有可以幫忙訂票..我們去環球影城的票是在這裡櫃檯買的.便宜一些.

算是不錯的背包旅館.^^


PS:
只能在他們網站上訂房.要先用信用卡預付第一晚的住宿費
 
 
 
網址:http://www.the-inncrowd.com/index.htm
地址: 73 Dunlop Street, Singapore 209401 
電話(65) 6296 9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