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小弟買了一杯7-11的熱香草拿鐵給我..喝了之後精神很好..再來寫篇遊記吧^^

這間阿都卡夫回教堂是我看過最鮮艷漂亮的回教堂了.
整個建築造型有讓人置身在阿拉丁神話故事中的場景中似的.
綠色和黃色的色調.牆上裝飾著代表回教的星星月亮.有如宮殿似的建築外觀..很難讓人忘掉它..
這間教堂是在小印度區..就在我們住的GH附近而已(走路只要2分鐘吧)

記得第一次看到它時.是在天色還黑暗的凌晨.我們從機場坐地鐵脫著行李要去GH..那時以為這只是間普通的回教堂..
白天再次經過它時..被它的外表給迷惑了..心裡想著"這是教堂嗎?應該是宮殿之類的吧"
不過我們卻一直延到最後才去參觀它..因為想說那麼近.最後再來參觀也不遲^^

這一天是我們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個全天..明天一早我們就要搭機去柬埔寨了.
這天我們的行程是去環球影城..但是去之前.我們要先去參觀阿都卡夫回教堂.

早上依舊先吃早餐



正好門口的貓舒服的在曬太陽..很難得.因為貓咪常跑的不見貓影..



忍不住跟貓咪玩起來了




這隻黑貓很愛玩逗貓棒




走路一小段就到了阿都卡夫回教堂
跟我們住的GH是在同一條街上..超近的...
這一區是小印度區.主要是以印度人為主.這間回教堂是印度回教徒建的.
書上介紹說
阿都卡夫回教堂興建於1910年.後來經過翻修整修後才成了今日所見到的面貌.



進入回教堂是不能露出腿部的..所以我圍上了沙龍.小蔡則是穿了長褲.
在入口處要脫鞋子.



建築是以白色綠色和黃色為主..交織成鮮豔大膽又活潑的視覺效果



牆上很多星星的圖案..



書上說那個像太陽的圖案是日晷.是以阿拉伯文書法文字刻出25道度數
這樣的設計是伊斯蘭教中的珍品.獨一無二



我圍著沙龍



小蔡難得的沒穿短褲(其實等等要回GH換短褲去環球影城大玩特玩)



這建築真是太漂亮了.讓人忍不住一直按快門



這個時段的回教堂很寧靜..我們也安靜的走進去裡面



地上鋪著綠色地毯




天花板上的精美雕刻



祈禱台




我們本來以為教堂裡幾乎沒人..但忽然看到外圍長廊上躺著一排人.嚇到我和小蔡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人喜歡(?)躺在這裡睡覺..
不過微風吹來..教堂寧靜又莊嚴..讓人感覺很舒服.真的很容易昏昏欲睡耶



參觀完教堂後..我們走回GH收行李.
因為明天一早就要搭6點的飛機走了..所以我們這晚沒有住宿.直接要睡在機場.
我們這天的行程是去環球影城.所以我們就先check out.把行李寄放在大廳旁的小角落裡..
等晚上回來再來拿行李去機場.
(小蔡昨晚洗的衣服沒乾.還晾在背包上耶)



走路去坐地鐵時..經過竹腳市場..先去買杯飲料來喝



我買甘蔗汁



小蔡喝椰奶



接著去坐地鐵前往聖淘沙的環球影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