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很愛去遊樂園..不論什麼可怕的遊樂設施我都敢玩..很喜歡那種刺激大膽的感覺.
但是幾年前.不知道怎麼了.我忽然轉性了...............
我開始害怕玩刺激可怕的遊樂設施了.雲霄飛車、海盜船...等.我看了就頭昏..如果要逼我去玩...我就開始全身冒冷汗.心跳加速..很想逃離現場去躲起來XD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轉變那麼大..我都歸納為以前年輕不怕.現在年紀大了..
 
當初和小蔡決定新加坡行程時.小蔡就說她ㄧ定要去剛開幕不久的"環球影城"大玩特玩.
(小蔡本來就很喜歡玩刺激的遊樂設施..她常常說找時間大家一起去劍湖山玩.)
所以我們特地安排一天去環球影城..(其實當時我心裡就有點小緊張了XD)

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在今年三月多才剛開幕.雖然很多設備還沒完工開放.
但是已經吸引了新加坡國人和外國遊客.
我們本來是想說當天到環球影城再買門票(想法真是太天才了)
後來在我們住的GH.我們看到櫃檯有寫售環球影城優惠票..問了一下.有在代購.
所以我們在前一天就先買好了門票..平日卷原價S$66.我們買的價錢是S$64..少了2元.
當場付了錢後.GH服務員就幫我們在網路上開票..然後給我們票..
好險我們先買了..因為當天早上我們到了環球影城時..發現售票口全收起來了..因為票賣完了..



坐地鐵到港灣站.在這裡要轉搭前往聖淘沙的地鐵.
很多人在排隊買車票



買好了地鐵車票.



要進去前往聖陶沙的地鐵站了.
聖陶沙是新加坡的一個小島.新加坡政府很用心的規劃這裡.
將這裡建設為知名的賭場..還有許多休閒娛樂的地方..最近最有名的當然是新開幕的環球影城囉~



進去前往聖陶沙的地鐵..總共有4個下車點..島上很大..可以娛樂的地方很多




沿途可以看到開發很多的聖陶沙



下車了..這地方不用怕沒東西吃..還有鼎泰豐耶



環球影城的標誌
售票口就在旁邊..一早票就賣光光全收起來了



要進入歡樂的環球影城了



一開始會看到好萊塢大道.這條大道是模仿美國場景..感覺很歡樂的感覺




然後.............我開始緊張有壓力了...
因為小蔡不停的說"走!都來了就都要玩到!我們去大玩特玩吧!"
嗚嗚嗚........我不敢啦
 
這時候我就開始很懊惱為什麼只有我們兩個人出來旅行.
如果再多些人..就有人陪小蔡去玩了..我看他們玩就好了..
偏偏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小蔡又不想自己一個人玩.硬要拉著我一起去..
我又不好意思丟下她..
所以我壓力好大阿.....XDDDDDDDDDDDDD

我還偷偷傳簡訊給小客說"怎麼辦!?我們現在在環球影城.小蔡每個都想玩.我壓力好大阿"
小客之前和佳慧兩個人去日本自助旅行時.他們也有去日本的環球影城.
小客回我簡訊安慰我說..環球影城是適合親子共遊的地方..應該不會太可怕啦.



一開始我先鼓吹小蔡去玩歡樂輕鬆的器材..例如旋轉木馬..
不過這怎麼可能滿足小蔡的胃口呢~~~



這個恐龍飛車好像也是小case.一點也不可怕



所以我很安心的跟小蔡去玩



小蔡說這個很無聊...哈哈



環球影城內有很多看電影表演或是動畫的地方..
太好了...這也鼓吹小蔡去看..



環球影城內有很多熟悉的卡通動畫人物..
例如面惡心善的史瑞克先生~~



後面是好玩的史瑞克4D電影院



進場要戴上看動畫的眼鏡.
一開始有個服務生會為大家解說這影片.講了很久.大約有5分鐘以上吧.
而且是用英文說的.我們根本聽不懂XD..只看到其他遊客一直笑



看影片很難拍照..我只能說這4D電影太好看了啦~~~~
影片講的是史瑞克去營救公主的過程..戴上眼鏡後.眼前的畫面栩栩如生..好像置身在影片場景中.
而且片中動物打噴嚏..真的會噴水出來..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幕是一堆小蟲跑出來..真的有毛茸茸的感覺掃過我們的腳..好毛喔...

看完影片走出來.出口就是在賣紀念品的小店裡



歡樂的小攤車



裡面到處都是可拍照的可愛雕像



中場肚子餓了..拿出我早上烤的吐司出來吃



因為才剛開幕..所以很多設施都還沒完工.
好險好險...我看到有的可怕刺激的設施都沒開放..減少了些我的壓力
還有一點對我也很有利.就是排隊的人太太多了啦~~~~~~
好玩刺激的都大排長龍..常常看到排隊人潮前掛著"等候時間"的牌子..
上面的時間往往是1小時以上..這也減低了小蔡想排隊去玩的興致....
(小蔡一定很想揍我XD)

那我們繼續歡樂的拍照吧




園區內有穿著戲服的工作人員.可以排隊拍照



這"木乃伊復仇記"感覺也很可怕..好險跳過沒去玩



中午先去吃飯吧..裡頭有很多餐廳..隨便找一間去吃



在裡頭吃飯不便宜呢..我和小蔡合點了一份餐來吃..



這份是S$13.8.好像沒有想像中貴啦.



好吃的黃薑飯.配菜也好吃




天氣太熱了..我還買了杯可樂來喝^^



吃飽飯足.繼續拍照



這旋轉飛盤看起來很像咖啡杯耶..那應該不可怕吧



果然不可怕.可是轉的我們頭昏腦脹@@



模仿美國國會大廳的建築



繼續拍照(讓小蔡忘記大玩特玩的念頭)



動物出來表演囉~果然是適合親子共遊的地方




雖然因為有的沒開放+排隊人潮太多..所以我們沒有玩到刺激可怕的設施.
可是小蔡說這個不論排多久..她一定要玩到才甘願.
就是這個侏儸紀河探險啦...
排隊人潮真是超級多的..我們大概排了快2小時吧..
中途一直想放棄走開..可是又捨不得之前排隊浪費的時間..只好一直排下去



我覺得很像六福村裡的某個設施耶



一艘船可以坐好幾個人..我們跟幾個大陸人同船..
這個設施會噴濕身體..我們拿出從台灣帶來的輕便雨衣



不過我想說不可能被噴的很濕吧...我很天兵的用雨衣蓋住我的背包和相機而已.



船會沿著河道前進..沿途一點也不可怕..很平靜



到了最後關頭.船進入某個山洞內.然後就升高一層樓的高度.
這過程嚇死我了..我想說完蛋了..等等一定會從很高的地方降落飛出去..
而且我很倒楣的坐在最底部XD..

果真船滑下去了..但是一點也不可怕..速度沒很快..
只是我很倒楣..因為滑下去時我在最下面..船滑到水道時.水全部湧進來船裡.
直接往我身上整個潑下來
 
小蔡在我旁邊有好一些..而且她有穿雨衣.所以頭髮溼了



我是全身溼透透..幾乎像是被從頭上澆一桶水似的



玩完這個水道..我覺得這環球影城的設施好像沒什麼嘛.
聽網友說這水道很好玩很刺激...但是我覺得跟六福村的比起來算小咖了.

小蔡總算心滿意足..不再說要玩其他設施了.
(最主要也是被排隊時間給嚇到了..)

那就繼續拍照吧





經過這水世界時..小蔡說有網友說這很值得去看..那就去看吧



這是個現場表演劇場



也太多觀眾了喔



表演內容在描寫海盜之間的爭奪戰..算是一場特技表演.
演員配合的很好..還有爆破和槍擊戰..




演員還會跑上來表演台..好刺激喔.很精采喔



看完表演後...可以滿足的離開這裡了^^.



跟科學怪人拍一張.



我們離開前有去紀念品販賣處逛逛..
但是都沒買東西..因為有點貴..而且不想提著這些東西去其他三個國家..

哈哈..這天的環球影城行程.我自己演出不少心理戲耶.
一開始緊張到不行..壓力很大.很想要偷偷落跑.
看到有的沒開放.心裡偷偷開心一下..但是還要假裝皺眉頭跟小蔡抱怨玩不到好可惜喔..
看到排隊人潮很多時..心裡祈禱排愈久愈好..嘴裡卻要說"ㄏㄡ~怎麼人那麼多啊..這樣玩不到幾樣耶"
最後結束的時候..我的感想是--自己嚇自己..其實沒那麼可怕啦...哈哈.
 
大家看完這篇一定會想說"陳小伊.妳也太誇張了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