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星期日要離開時在民宿門口拍的..有幾個人要去參加媚琇婚禮..其他人要去其他地方繼續玩..
(我能明白小蔡的感覺了..這張照片我怎麼看起來很高大的感覺..@@.)

吃完晚餐後..小春、建仁和凱媖就先離開了..
因為老街早早就收了.我們只好先回民宿休息了.
民宿我是訂藝欣堡的10人通舖..多了純蓁1個人..我們總共有11人要住..

到民宿後..問題來了..我們有11個人.但是浴室只有1間.
誰都不想最後一個人洗澡.
所以只好抽籤決定順序.
因為寶儀是孕婦.所以她有優先洗澡權..
其他10個人抽籤決定順序....嗚嗚.我竟然是抽到最後一個.後來忘記是哪個好心同學跟我交換到第6個..


趁著有人洗澡.其他人就找事情做.
我覺得大家都很熟了..在一起就好像一家人了..有的人聊天、看電視、上網或打牌.
沒有人覺得無聊或是沒事情做的..
這種感覺真好啊..

看電視的



上網的



打牌的



一開始玩大老二..後來玩起耍心機的排七.



躺著休息



中蛊現象?



睡覺



大家真的像一家人一樣耶.
而且不用顧慮形象.穿花褲子(我是指我啦)隨便亂躺亂坐都沒關係..


鋪床準備要睡覺囉~



大家晚安了..



隔天早上本來要去桂花巷走走散步的.
沒想到突然下起大雨..
所以我們的行程只好取消.直接跳到8點再下去吃早餐.
因為今天還有幾個人要去參加媚琇的婚禮..所以開始打扮了..



民宿附的早餐.有清粥小菜和烤吐司




我拿了一大碗粥+烤吐司+熱奶茶..吃的好飽好撐喔



吃完準備行李要離開囉..
我+小蔡+豬頭+妞妞+寶儀夫妻要南下彰化去參加媚琇婚禮.
其他人則要去苑裡買豬肉乾(這是什麼行程阿?)

連續兩天要參加婚禮.又要出來玩..大家不想帶太多衣服.
反正都那麼熟了..穿同樣衣服也沒關係啦.



我有把內搭背心換不同件.這樣看起來有不一樣吧..



小蔡也穿同樣的..這間是聯誼百戰服喔.



寶儀也是..哈哈.



要分別了..下次再見吧..



反正不會再過很久..大家又會見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