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晚的行程.小蔡幫郵局先生買到藥膏..我也買了雙涼鞋當作新加坡的紀念品^^

我們離開環球影城時.天色還很亮.明天要搭一早的飛機.
晚上我們打算夜宿機場..行李我們暫寄在GH..所以我們不用太早回去拿行李..還可以晃好幾個小時.
小蔡決定再回到牛車水幫郵局先生買"傳說中好用的藥膏".昨晚有打電話問新地址了.

坐地鐵道牛車水站下車..按照地址找..就在牛車水大廈附近而已.
找到時.發現這是間中藥行.而且老闆娘正在裡頭幫病人看診.



小蔡一眼就看到郵局先生說的藥膏了



就是這瓶"雙料跌打風濕膏"
ㄟ..我在奇摩搜尋這藥膏的名字.有不少人都說好用耶..



郵局先生說這藥膏比台灣的中藥膏都好用..什麼疼痛都可以擦..
說的好神奇的樣子



櫃子上有放一瓶給人試擦.我擦了一點..感覺就像是涼涼的藥膏阿.真的那麼有效嗎.
小蔡幫郵局先生買了一打...我太佩服她了..因為這些藥膏不輕耶.我們還有三個國家要去耶
我也買了3瓶回去用看看..1瓶是S$4.5



老闆娘說這間本來賣藥膏的老闆把店面收起來了..所以我們昨天找舊址才找不到.
藥膏老闆現在把藥膏寄賣在這間中藥行..
老闆娘說很多台灣人都特地來買這藥膏..有的還請老板娘寄到台灣去耶..


買完藥膏後..小蔡了完心願了.
經過昨天那天大排長龍的小吃店..可能天色還沒暗..沒人排隊耶..
我和小蔡想去吃看看這本地人很喜歡的店..




裡面擺設就像是普通的中華餐館



牆上掛的圖片..就賣這些菜色而已..



首先先上茶水和花生



其實這間的消費不低耶..菜色雖然很大眾化.但是以台灣物價來看.偏高很多.
所以我們點少少的吃看看就好..
點了炸醬麵和煎餅.

炸醬麵



攪拌後的炸醬麵味道很香..醬料鹹度適中.吃起來很順口



好吃的炸醬麵



這個是店員推薦我們點的煎餅.很大一個



裡面的餡料滿滿的..而且吃到嘴裡.鮮甜的湯汁流出來..好好吃喔



雖然我們只有點2樣菜..但是都很美味..難怪生意那麼好..
不過光這樣就要S$17.6元了(約台幣400元).好可怕的價錢XD



吃飽後.店裡都坐滿了人.而且都是本地人.沒看到觀光客



名片..推薦大家有來新加坡玩的話.可以來吃看看^^



一路走回地鐵站..沿途經過難得的夜市街



老外也在排隊買炒粿條




現在才七點多..還是太早了..
我們只好找個地方去逛逛..就選市政廳站..因為一走出來就是購物商場.

對了..忘了說我們觀察新加坡女生穿著的感想了..
一開始我們很不習慣..因為台灣女生的穿著偏日系風.今年夏天流行小碎花裙、連身褲..之類的.
但是在新加坡很少看到女生這麼穿..
這裡的穿著偏歐美風..女生喜歡穿簡單的短T背心+短褲+夾腳拖..要不然就是簡單的套裝.
就像左邊這女生穿的這樣.簡單又清涼.



這裡的人真的很愛穿夾腳拖




在購物街亂逛了幾圈..
明天就要離開新加坡了..好像沒買什麼(除了3瓶藥膏).是不是應該買個東西當紀念.
既然大家都說CHARLES&KEITH的鞋子是新加坡的本土品牌.在這裡買超划算的..
在快離開的這一晚.我決定要買雙鞋子當做紀念^^

這牌子的鞋子品質和擺設感覺很昂貴..但是其實價錢很便宜..
跟台灣百貨公司專櫃的鞋子比起來.價錢太可親了.尤其很多又在打折.折扣後幾乎是路邊攤的價錢了.



我選了雙民俗風涼鞋.(我愛民俗和復古的東西^^)



就是這雙..折合台幣約6百元..很便宜吧



買完了鞋子..感覺很滿足.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坐地鐵回GH..取回我們寄放的行李..
跟第一天凌晨一樣..我們也是在天色黑暗時.拖著行李走在街頭..
只是今天我們要去機場..離開這個小而美的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