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去年畢業典禮穿的很像路人甲.站在盛裝的同事們旁邊簡直就是女僕一樣嗎...
2010 6/18 爭妍比美的畢業典禮
去年我被大家取笑..今年畢業典禮前幾天我早就想好要好好雪恥一下.
特別去買了ㄧ件小洋裝.還打扮了ㄧ下...整身粉嫩嫩的.
哈哈..果然獲得大家的好評.洗刷去年的丟臉.




這件洋裝是前幾天和小蔡他們吃飯時.順道去買的.是BearTwo專櫃的..
因為本人衣櫃裡沒有正式ㄧ點的夏天洋裝..
這一件我和小蔡都很喜歡.雖然價錢不便宜(才打7折)
但是這件看起來有點正式但又可休閒.在有些小地方很可愛.
而且感覺上班+正式場合+喜宴+相親+聯誼..都可以穿耶..真是一衣多用.就買啦.
鞋子是很久以前就買的.顏色很搭配這件洋裝.




再來ㄧ張全身照.還不錯吧
(大家都說唯一的敗筆是腳上的疤太多了)





畢業典禮要開始了...



校長




主任和老師




主任之ㄧ.她身材很棒耶.高挑又穠纖合度





未婚女老師




媽媽級老師.今天難得穿的很漂亮耶.




工友小姐太讓我失望了.去年妳不是穿高跟鞋戴耳環嗎XDD




我美麗的搭檔..這是她訂婚的衣服




我們主任依舊穿正式洋裝





美麗的準媽媽老師




美女老師




主任之一(她本來也說要跟我出國去玩.但後來校務太忙.沒辦法去哪麼多天)




以往我們畢業典禮都是四五六年級學生參加.ㄧ二三年級放假.
但今年改成一二三年要照常上課..四五六年級學生參加畢業典禮..
學校美麗又年輕的女老師大多在一二三年級..她們不能參加畢業典禮.因為要上課.
唉..所以服裝沒有去年的盛裝打扮..







張同學.你女朋友在做啥啊.管一下好嗎.




準媽媽老師.(她說我把她的臉拍成肉圓了.嗚嗚嗚)





今日最耀眼老師是這位...登登登...................







典禮開始了


司儀還是這兩位




六年級老師




兩旁坐了老師和家長





本人今日的工作是負責攝影拍照.看我很專業的樣子吧





我拿S95叫我同事幫我拍我認真工作的樣子啦





穿著有根的鞋子滿場跑.從頭拍到尾.還真的滿累的.





畢業典禮每次到了唱驪歌的時候最催淚了.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男生哭的很慘...因為平常他可是很酷的樣子耶.





退休老師.還有校長




美女們獻花






畢業生遊完校園後.就告別國小.迎向國中了...




恭喜林主任安全退休(ㄟ..還有幾個禮拜啦..還沒有安全)





再讓我跟漂亮準媽媽拍張照當結尾吧^___^






晚上去海產餐廳吃謝師宴.我吃素食桌的..那道茄子真是超級好吃的啦~~





吃素的同事




跟廚房凹來的甜點---拔絲地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