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雲南和四川的戰利品篇都寫完了啦..好像要進入正式的遊記了.但是我一堆照片還沒整理好.(當初只整理好戰利品的照片XD).當初東南亞四國的遊記我只寫到柬埔寨.而且還差4篇沒寫完.感覺沒做個了結的fu.所以我想把柬埔寨的部分至少寫完..

這篇其實很短啦..因為這天晚上很無趣.好像沒做什麼有趣的事.
幫大家複習一下.上一篇是"7/23-等雨停等到天荒地老的塔高寺".
我們因為等雨等太久了.就請嘟嘟車司機載我們回GH.沒有繼續未完成的行程..
回到GH後.我和小蔡因為全身幾乎溼透了.就輪流去洗澡..

洗好澡後..到GH大廳繼續和Miing和妹妹聊天哈拉.




然後我和小蔡就走路去附近的old market(老市場).
這裡夜晚非常的熱鬧.是遊客很喜歡來逛的地方..有夜市、餐館和充斥各種音樂的酒吧.

我和小蔡看到賣香蕉煎餅的小車子.肚子很餓..先買一個來解饑.




這種賣香蕉煎餅的小車子在街頭上可以看到好幾攤..
作生意的道具很簡單..就香蕉、雞蛋、煉乳和煎鍋..但是幾乎每攤的生意都很不錯.




一份香蕉煎餅是$2000riel(0.5美元)





因為我是個甜食控..所以塗滿煉乳的香蕉煉乳.我覺得好好吃喔.




吃完小點心後..我們本來想去吃個正餐..但是都找不到想吃的店.@@
路邊的一排燒烤店雖然生意很好.但我們怕吃了肚子痛.
很多餐館則變的像酒吧一樣.放著電影和刺耳的音樂.這些店的客人都是外國人.
有些店看起來則是一個人客人也沒有..這又讓我們懷疑這家店是不是很難吃.
(我們兩個真是難伺候的客人XDD)

後來決定先不吃飯..先去逛夜市..
可是發現夜市的攤子賣的東西很貴..老闆愛理不理的.想殺價也不給殺..
讓我和小蔡一點買興也沒有
 
 
吃不到想吃的..也買不到紀念品.
我們兩個就默默的走回去住的GH附近..這裡有間肯德基.
雖然來柬埔寨還吃肯德基有點@#$%^...但是我們兩個都餓昏了..有東西吃就可以了.




柬埔寨的肯德基很特別..小蔡點的這份套餐竟然是雞塊飯耶.




不過這樣我會吃不下去.因為這樣很難下飯耶.至少白飯上要淋一點滷肉才好吃.
小蔡很好養.她竟然把白飯加上番茄醬.就這樣就有甜甜的味道了.





我吃的是普通的炸雞薯條套餐.味道跟台灣的差不多.價錢也差不多.




吃完後..我們就走回GH..然後回房間看電視看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