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下午被派去斗六參加新進教師資訊研習.
沒辦法..其他三個新夥伴都沒車..到哪都不方便..所以幾乎都派我囉..
我最近幾個禮拜都有研習..不過我也滿喜歡研習的.可以吸收到一些新知識

早上上完課.中午我沒留在學校吃午餐.
我直接開往快速道路往斗六出發.
到斗六去找一間素食自助餐吃到飽的店..才78元隨便你吃..所以我吃的又撐又滿足
下午的研習昏昏欲睡..因為在講一些資訊財產權和安全的內容..我沒什麼興趣..

研習完才4點多..因為還是上班時間
跑去研究所看看..去找找小美和辦公室助理、學妹..
哈哈..我本來不太敢去找小美..(因為以前寫論文被唸怕了).後來還是去找了..結果被唸說難得回來所上..竟然還不敢去找她..

跟小美的這幾張合照我很喜歡耶.


淑媛在所上的基金會工作..
工作好像太累太辛苦了..
不過看淑媛好像忙的很開心的樣子..工作環境好像也不賴的樣子.
我有點放心了


跟淑媛約晚上要一起吃晚餐..
因為離她下班還有點時間..
我就先去圖書館..

前幾天和小菜來圖書館時辦的畢業校友卡..
可以借5本書..(不過要押金2000元)



我去借了一些資源班的書來研究.
然後還借了一本日本北海道的旅遊書..因為北海道是我明年寒假旅遊的選擇之ㄧ(其他還有吳哥窟.泰國.印度.麗江這幾個地方..我想去其中一個)..所以先借旅遊書來研究一下



晚上去吃後火車站的簡餐店"花心".
這間網路很多人推薦..可以一直沒機會來吃..



我順便去姑姑家載了伍小妹一起來吃..



淑媛工作很累..加油了..



雖然從學校跑來斗六研習要開快一小時的路程..
可是可以遠離那裏..讓我很開心(真是又悶又不舒服的地方阿)
而且還可以順道去找朋友聚聚..去圖書館借借書.也不錯啦..
如果以後再有這種研習..我不會拒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