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ucky market購物結帳時.小姐說我的結帳單號碼是幸運號.可以獲得幸運禮物一份.太Lucky啦!
(ㄟ..現在看前年的遊記照片.覺得我的臉怎麼好腫喔..新網友會不會有錯亂以為這不是我啊.)

上篇寫到我們買了烤香蕉.結果出乎預料的難吃..很乾又沒味道.
我們就把沒吃完的烤香蕉拿回I Lodge GH給Ming.騙他說這是特地買回來請他吃的(好壞喔XD)
跟Ming及Chariya妹妹在大廳聊聊天後.我們又回房間吹冷氣休息睡一下..

約下午.我和小蔡跟GH借腳踏車到處在市區亂騎亂晃..
因為還沒吃午餐..旅遊書上有介紹ㄧ間"LiLi餐廳"
書上寫著"柬埔寨料理.很受當地民眾喜愛的餐廳.其飯麵和蔬菜湯的評價都很好.不過因為是當地人經營的餐廳.所以無法用英語來溝通"

看到當地人喜愛的餐館這幾個字就很吸引我們..就在Sivatha路上.Lucky商場旁而已.
店面很不起眼..但是走進店裡.裡面座位很多..乾淨明亮.而且大多是本地人

 
 
桌上還是有ㄧ堆醬料罐.

 
 
菜單上很多選擇.有飯有麵..價錢從US$1.25~2.5

書上也說.用胡蘿蔔和蔬菜、肉類熬煮成的湯.味道濃厚.很受好評.
小蔡點了牛肉口味的..菜名叫做"Rice with beef soup"US$2

 
 
這碗牛肉蔬菜湯.料真的很多耶..喝起來味道很香濃.


 

 
我點了"Fry white noodle with chicken" US$2
很像台式炒麵.不錯吃




配上柬埔寨的AngKor Beer
(服務生被我拉來一起合照)



啤酒加上炒麵..真是一大享受阿

 
 
很妙的是每個桌上都會放一盤用葉子包起來的東西.
問了店員.他說這是甜食..自行取用..一個是500Riel(1美元=4000Riel)
如果不吃就不用錢.

 
我很好奇..各拿一種口味來吃吃.
這是綠色葉子的.打開是糯米甜點

 
 
裡面包著是椰絲..吃起來甜甜的.我滿喜歡的

 

 
這是另一種口味的

 
 
裡面也包著椰絲.兩個味道都差不多

 
 
吃飽飯足後.我們就到隔壁的Lucky商場去逛逛
這裡很像小型的百貨公司

 
不過最吸引我們的是一樓的Lucky Market.

 
 
這裡很像台灣常看到的生鮮超市.什麼都賣.乾淨明亮..
我想在柬埔寨這裡應該算是當地人很難消費的地方吧.顧客來源大部分都是遊客吧.
(阿明說柬埔寨人很多人一天工作所得才1-2美元而已)




東西應該都是進口的..生鮮食品、果汁飲料..都找的到


 
 
AngKor啤酒便宜又好喝..來這裡一定要喝看看喔^^

 
 
我和小蔡在超市各買了ㄧ些餅乾和飲料..我買了啤酒..
因為想說這晚是在柬埔寨最後一晚了.明早就要離開.很捨不得.
想買些零食和喝的.晚上找Ming及Chariya一起聊天告別一下..

結果當我在結帳付錢時..櫃檯結帳小姐忽然驚呼了一聲..
害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只聽到她一直喊著"Lucky!Lucky!Lucky!"

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耶..原來是我的結帳單出現Lucky得獎券了!

 
 
我很幸運的抽到獎了.
這間超市叫做lucky market..小姐們都說我很lucky..給我一大包獎品.哈哈

 
 
櫃檯小姐比我還興奮耶..

 
 
哈哈...還真是幸運阿

 
 
回程時..我們又順道去中央市場.找跟早上那攤購物的小女生..她還記得我們..
我們跟她說的很明白..我們要買很多.而且只打算跟她買.希望她算便宜點給我們.
她也很阿莎力的都算我們很便宜^^

 
 
所以我們就大買特買~~~~~~~

 
 
把所有的戰利品都買齊了..很滿足

 
 
買好東西後..又先把戰利品拿回GH的房間放..
再把握最後一晚去老市場的夜市逛逛..

香蕉煎餅太好吃了..又吃了一次^^


 
 

回到了I Lodge GH.
我們把今天在Lucky Market 發生的事情跟Ming及Chariya妹妹說.
把那包禮物打開.裡面雖然包的滿滿的..但是幾乎都是一些食品啦(誰叫那是一間超市XD)
有餅乾、巧克力、礦泉水、水果酒....等



還有ㄧ個這樣的鑰匙圈..這個我送給了Ming他們



這樣的禮物包.也許當地人抽到.會覺得超級棒的..
但是對於我們而言覺得還好而已啦..
我們就把這些食物拿出來..還有今天在超市買的零食、飲料和啤酒..和Ming及Chariya一起聊天





想到明天就要離開了.很捨不得






另外還有在I Lodge認識的朋友..以後也許不會再相見了..這就是旅行的小緣分^^





這晚珍是難忘的一晚..

 
 
Ming及Chariya妹妹..我們很想念你們..
我和小蔡一定會再去I Lodge找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