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中秋節颱風來襲.所以我家沒烤肉.
不過我兩個弟弟早就上網訂購了石板..應該是這個吧.
【中秋必敗】烤肉石板(烤肉石版)
中秋節沒用到..
他們兩個星期六中午騎車去賣場買了一堆烤肉食材..還騎到四湖海邊去買大蛤仔
雖然颱風也是要來了..但是還沒開始起風.
晚上他們就把炭火升起來..把石板架上去.開始烤了.



這個石板竟然拍賣上也有在賣..網拍真的是無所不有阿..
用起來應該比鐵網健康多了..
(我的烤香菇.青椒.金針菇怎麼烤的黑漆漆的..看起來真不美味)



鄰居出來散步時..也把他們都叫來一起烤.
人多熱鬧..烤起來似乎更好吃了.



鄰居小弟弟拍照很愛擺POSE喔.



今晚小黃很有口福..因為烤不熟的..烤太鹹的..都給它吃了..


烤到後半段時..風變大了..有颱風的感覺了..

睡覺睡到半夜..忽然被窗外的風聲吵醒..果然是強颱..風超大的..
大家也要小心點了..


















那個鄰居小弟弟把我的相機拿去玩..堅持要幫我拍一張..
這一張真是嚇死人阿..
大家應該看不出來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