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9267676  
↑↑↑我覺得我寫這篇真的很犧牲形象耶XDDDDDDDDDDD

這篇文章我一開始只放一兩張我做泰式按摩的照片..但是我想網友看了之後應該會不明白到底在做什麼.
於是就加入一些更仔細的照片..唉..為什麼說我很犧牲形象呢..因為當時的我很腫胖.我又初次體驗這種按摩.臉上表情很僵硬...
加上室內很暗小蔡只能開閃光燈幫我拍照..拍出來的效果真實又嚇人..真不想放這些照片.
(但我以前連嘴巴腫得像香腸嘴的照片都放了..還擔心什麼XD)


這天早上我們七點半起床..刷牙整理後.下樓去大廳跟老闆娘道歉.順便上網一下.

10點40分我們出門去那間kao soi咖哩麵吃飯

這天我和小蔡都沒點kao soi麵..
而是各點了菜單上另外兩種麵




小蔡這碗麵很像加入一些豬血之類的東西





我這碗麵好像是牛肉(?)之類的米粉




雖然還不錯吃..但就沒有咖哩麵的口味讓人驚艷..讓我們有點後悔..
於是打算明天再來吃咖哩麵..




隨麵附上的小菜調味





櫃台處有一些泰式傳統小點心
我買了一包類似花生丸之類的..口味還不錯




接著我們去五佰大那裏.預訂了晚上要吃的帝王餐(下篇再介紹)

我們提到下午的行程是空的..想去體驗一下泰式按摩.
五百大的美麗老婆推薦我們去一家她也常去的便宜按摩小店..

這間店叫"MEELARP CHIANG MAI"




感覺是當地人會來的小小店...要不是五百大他們的推薦.我們應該不敢進來吧..
網友也有提到這間..(網址裡有詳細地址)




大廳裡有一些做腳底按摩的座椅..要做精油和泰式按摩的話..要走進去裡面的小房間



說實在的..走進去裡面的感覺很可怕XD
一間間小房間和隔間.而且燈光很昏暗..空間窄小..很像是不良場所的地方(就是娼寮的感覺........XD)..
當時有種後悔很想衝出門的感覺(很怕等等我們出不來怎麼辦阿.下場會不會被打昏然後被抓去接客阿.....←內心戲很多)



小蔡當時就說她不想體驗..因為她不喜歡人家碰觸她的身體..就我一直很想體驗看看而已
我跟小姐說我要Thai Massage.

那個帶領我的小姐用英文叫我進來這個小隔間..準備派一個人來幫我按摩.



結果我一看是個年輕泰國男生要來幫我服務..
嚇得我大叫搖手說"No man!I want woman!"(急得英文亂講一通)
(小蔡事後描述我當時臉色驚慌失措..不停地重複Woman這個單字)

對方應該也愣住了吧......然後他們就溝通了一下..
後來跟我點點頭..由原來帶我們進來的那個小姐幫我服務.


小姐叫我換上這套上衣和褲子..



但這空間和外面的隔間只有這層布幕阿..我正要換時.剛才那個一開始本來要幫我按摩的小夥子忽然探頭進來看一下.嚇了我一下..




害我只敢快速換上褲子..(一臉很驚惶的樣子)
至於上衣.我很怕換到一半又有人探頭進來..一直不敢換(好像要脫內衣吧)
按摩的小姐進來時.發現我還沒換上衣..她就說沒換沒關係..




接著叫我躺在床上要準備按摩了.
小蔡很盡責的在旁邊陪我(要不然我一個人不敢待在這裡啊XDD)..還用相機幫我記錄下來

這張表情因為有點醜(緊張的關係)..讓我馬賽克一下
 

 1969267676
 
 
幫我按摩的小姐是位身材很棒的美女..為什麼我會知道她身材很棒呢..因為按摩過程中她會用身體碰觸我.


對了..大家知道傳統古法的泰式按摩跟我們一般常見的精油按摩不同吧..
介紹一下
"泰式古法按摩泰式按摩,除了大家熟悉的關節紓整外,更有自成一套的經脈、穴位按壓及伸展理論。利用手指、手臂、膝部和雙腿等按摩對方穴位,又在肌肉和關節上按壓和伸展,令身體、精神和心靈回復平衡,促進血液循環、呼吸系統、神經系統、消化系統運作正常和肌肉皮膚新陳代謝。定期進行,令人體精神和肉體保持最佳狀態。"

"泰式古法泰式按摩與一般按摩最大的不同,泰式推拿鮮少用精油,而且通常是在地板上進行,推拿者運用雙手、手指、手軸和膝蓋、臂膀和腳的力量,循著客人的筋絡和穴道施以全身拉、揉捏、彎曲、扭轉等動作,動作的幅度很大,與瑜珈的動作類似"

(這是大廳貼的泰式按摩動作圖)


一開始是腳底按摩..小姐的力道其實很舒服..但她一定覺得這客人怎麼全身是緊繃僵硬的..




所以我才說我要WOMAN阿!
你們看!這種動作要是男按摩師幫我做的話..我怎麼敢阿XDD
(但是男生應該很享受這種美女按摩師的服務吧)





我簡直是任她隨意擺布了..
泰式按摩會把人的身體折來折去的..感覺很奇妙




小姐按摩很細心呢




我整個過程一直覺得身體被折來折去.彎來彎去.還有按來按去的..哈哈..




換背部來了



換坐姿..這張照片真的醜斃了.我這樣子怎麼那麼胖啊XDDD..手臂讓我用蝴蝶遮一下吧.




這是要把我的筋骨拔起來的樣子



這張也是很犧牲照...可是我覺得這張可以看出泰式按摩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不知不覺中就結束按摩了..
雖然整場按摩秀我一直很僵硬..但是被小姐這麼一場推拿做下來..真的有讓我筋骨舒暢、全身煥然一新的感覺耶..
說實在的..扣除第一次經驗不熟悉外..我後來還很想再來試看看這種泰式按摩耶..


不過我跟小蔡說..在做的過程中.小姐的美好身材會不時的碰觸我..
連我是女生都有點不太好意思了..如果客人是男性的話..受的了這種碰觸嗎
 
 
 

這樣一小時是150元泰銖.平價按摩技術又好的店.
也謝謝這位美女按摩師努力的服務我..^^






走出按摩店..覺得全身舒暢阿...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按摩..^^



接著我和小蔡又去亞洛哈市集那裏逛逛




小蔡喜歡這手工卡片..買了一大堆





到處逛逛




路旁有一些小吃車




很像炸春捲的東西(1個10元泰銖)




買一個來吃看看(味道忘了)




接著去鐵皮屋市集逛





很喜歡這條紫色的民俗風裙子..所以買了




看小蔡試穿也很好看吧^^




口渴了..路邊的現剖椰子就是最棒的飲料了.^^(20元泰銖)




PS:
各位看倌們..
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後.有沒有真的覺得我很犧牲阿..
想要讓大家更了解泰式按摩的過程.所以把我的醜照都公開了...請在心裡幫我按10000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