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就是不停拍照的場合..哈哈

看過我以前這篇爭妍比美的畢業典禮.就知道我從此後.畢業典禮不敢亂穿衣服了XDD.
原本昨天應該是畢業典禮的..但是颱風假順延一天..
也許是這樣.校園有點風雨過後的雜亂..所以今年大家的穿著有點讓我小失望呢.
雖然美麗打扮的老師還是很多..但是不夠華麗到讓我眼花撩亂..哈哈..



兩位美麗的司儀(左邊那位張X和同學很眼熟吧..)





我今年穿的是淑女小碧玉風..很多人覺得我太樸素了....
阿大家對我的期望是要穿的很華麗嗎...(筆記抄下來--明年不要讓大家失望了XDDD)




有沒有看出其實我也是很用心的阿...
因為我還特別穿上絲襪.把我像家暴的兩雙腳遮蓋起來了...




這張搭檔雖然把我們拍糊了..但是把我的腳拍的很細長..我很滿意..哈哈




搭檔和特教班老師
話說右邊這位老師今早來學校時是一身七分褲隨興打扮..被某主任叫回去換衣服了.
(她剛好租房子在學校隔壁.很方便的可以回去換裝.不像之前的我衝回家太遠了XDD).




每次都很正式華麗打扮的主任和美麗女老師




兩位主任





前面在進行畢業典禮儀式.我們在最後面拍照起來了







這位同事.妳最近瘦太多了啦..要多吃點啦




捕捉美麗身影(有很多沒拍到)






這位女老師超正的.




兩位女主任




體育組長平常都是休閒打扮..一年中只有這天會較正式打扮






畢業典禮的花絮





有些好笑的梗






感傷的時刻開始了




我們校長是代理的..所以只到7月多就要離開了..送花致謝他這年來的帶領




再來是要調職的吳主任..因為她沒預料到自己也被獻花了.
所以心情激動到流淚..




下台後還是眼眶泛紅






我們大家都很捨不得妳啊





又是小合照時間





這位六年級的男老師.老婆特地來參加..很漂亮呢..




帶畢業生走校園離開..就是落幕了





唉..兩位都要離開的主任..很捨不得呢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