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2392013  
↑↑↑我一直記得要離開中甸的前一個下午.陽光普照.天氣好藍..那時已經連續下好多天的雨了..旅舍的大娘和服務小弟小妹們都把被單床單全拿出來曬了..我就坐在旁邊看著他們忙來忙去.偶而抬頭看看天空.發個小呆...

這間是我們暨"藏域桃源"客棧後.後來住的旅舍..其實這間在背包客棧上還滿多人推薦的..
我們來到中甸的第一晚出來吃飯時.剛好看到這間旅舍.我覺得名字很熟悉.拉著大姊進去參觀..一看房間後很滿意.馬上隔天搬來這裡了.
其實在寫束河古鎮的鹿野苑客棧時..我當時就有在心裡做比較..到底整個旅程中我最喜歡的是哪個住宿點..但是想來想去..這兩間我各有所好..無法做個高下比較..
不過我們跟龍行客棧很有緣份..一開始來的時候住這裡.後來稻城要去成都的路封了.我們只好又折回中甸這裡改坐飛機..又在這裡多住了兩晚..住了好多天..有種特別的感情了^^



龍形客棧就在古城的一進來不久的路旁.很好找




這是一間青年旅舍.裡面住的大多是年輕的背包客





這是大門..一進這大門後






接著就是這一大廣闊的庭院..四周是2樓木造建築的房間包圍著





很像一般住家的感覺..一二樓都可以曬衣服




中間還有個桌球桌





一樓基本上櫃台和大廳..還有一些通鋪房和多人房.二樓以兩人標間為主




這是一樓的大廳



大部分的住房客都喜歡在這裡聊天、看書、上網...之類的




這裡也有販賣簡單的飲料




公用電腦





想要認識新朋友的話.可以來這裡多坐坐..(大姊在這裡找到跟她一起包車去玩的團友)





我很喜歡這個空間..常常窩在這裡寫我的日記^^





由二樓往一樓看







我和大姊都訂二人附有衛浴設備的房間..一晚是RMB$120
看了房間.覺得還滿意..一個人平分後價錢還好..所以我們在這裡一直住這種房型



房間其實不大..但是布置的頗雅致的




大床看起來很舒服




房間後是有點半開放的衛浴空間..還滿特別的設計




乾溼分離的衛浴.




這是我去別間房間外偷拍的..
我發現這些房間設計都滿新潮的耶..











另外二樓房間外有一長排的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木窗全打開著..通風很好







夜晚的客棧







這是我們後來又折返回來第二次住的房間..又是另一種風格






我喜歡這間客棧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這裡的服務人員人都很好..很親切
有個服務小弟.常帶著滿臉笑容..當我們又折返回來時.他很驚訝地問我們怎麼回來啦..
我開玩笑的說"因為太想念你們了阿"...哈哈




待在這客棧.有點慵懶舒適的感覺..有時會想窩在房間床上不想出門.
有時會跑去大廳寫寫日記..或是待在這大庭院下曬曬太陽..




這裡養了一隻狗..還有小白兔..





這裡還有個優點..就是位於獨克宗古城內..所以要在古城裡閒逛很方便..^^



我很喜歡這個客棧..
不過在古城裡走動時..有看到很多間背包客棧上網友介紹的旅舍..感覺也都不錯的樣子..
這裡的住宿應該有很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