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純正的泰北料理餐館..價錢其實不貴呢.

上篇寫到我們騎機車去素帖寺玩..後來下山後有點累.先回GH去休息.
中午我們朝思暮想的Kao soi咖哩麵沒開..我看LP書上作者特別介紹有間泰式餐館.
說泰北料理做得特別好..我就跟小蔡說去吃這家好了..
可是點菜的時候..兩人因為小意見不合就小小冷戰了XDD


素帖寺下山後..兩人先回GH休息..在大廳上網.




這裡的貓咪看起來都好悠閒樣




讓人心情也不自覺地放輕鬆起來了.





中午午餐時間要出門去覓食囉..


我和小蔡都好想再吃一次Kao soi咖哩麵..但我們很愛的那間沒開..
我看LP書上作者特別介紹有間泰式餐館."Hong Tauw Inn"
介紹上寫說"這裡有1940年代的擺鐘、零散的骨董和傳統桌布.予人一種懷舊餐館的感覺.泰北料理做得特別好.
我就跟小蔡說去吃這家好了..


這家在Nimmanhaemin路上..店的外表裝飾得低調奢華



餐廳內的布置




有種類高級點餐館的感覺..來這裡用餐的客人都感覺有特別打扮樣




服務生的服務也很專業親切



不過點餐的時候..我們兩個人意見不合..
小蔡只想點碗Kao soi麵吃就好..我覺得既然都來這種餐館了.只點兩碗麵吃很怪耶.直接去外面的麵攤吃就好了.
而且我看菜單.其實價錢不貴..可以吃一頓泰北料理套餐又何妨呢..
嗯嗯..兩人就意見不合不說話了..XDDDD

最後點了兩人份可以吃的套餐..有5道菜440元泰銖.其實不貴呢..
我們還加點了一碗kao soi咖哩麵60元..所以總共花了500元泰銖.





不過小蔡不理我了.悶著頭寫自己的明信片XDDDD




另外點的kao soi麵..雖然不錯吃..但我們覺得還是那間小店面的比較好吃..




白飯用葉子裝很特別




以下自己看照片吧..記得菜色都還不錯吃..
總共有五道菜..有興趣的可以對照上面的菜單.








這個是甜點




感覺很豐盛吧




小蔡心想"我只想吃這碗麵而已..幹嘛點那麼多菜啦"




小伊心想"既然是LP上作者特別推薦的泰北餐館..難得機會怎麼不在最後一天吃一頓看看呢.."




來清邁旅遊的人..想嘗試泰北料理的.可以試試這間..
在網路上打"清邁 Hong Tauw Inn  "可以發現很多人推薦這間喔..



地址






接著我們到長途客運站去買明天一早要去素可泰的車票..
也是要騎機車才能到達的偏郊區地方




一個人車票是218元泰銖..一早開車




然後我們又跑去鐵皮屋市集做最後的大採購





小包包多買幾個回去送人



帶不走的就拍照留念吧









接著我們回到五百大的火鍋店裡..把機車歸還..
順便等著逛晚一點就要開始的周末市集




又是跟可愛的狗玩





點了2杯泰式奶茶來喝




寫寫明信片..




晚點就要逛最期待的周末市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