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49150  
大家有發現我最近寫文速度變慢了吧...
因為我下禮拜要評鑑..最近一直趕評鑑的資料..白天努力趕.下班回家都快累昏倒在床上了.
雖然已經放暑假了.不過我下禮拜還是要去學校繼續趕工..快點評鑑完我就能輕鬆放假了...

紀錄一下這難得的學校期末校務會議..原本週三下午的自強活動去古坑景觀餐廳吃飯都因前一兩個禮拜天氣不好延期了.
延到後來.都期末沒時間了..只好跟把期末校務會議帶去餐廳一起開..開完會後剛好吃飯..氣氛很輕鬆.很不像開會的感覺.^^


要去古坑華山前..我們先去蜜蜂故事館參觀了一下..




在這裡我要說一下...都是大學同學們帶壞了我..
大家以前出遊.每次都很愛開玩笑.說些花吃有趣的話..我們大家都很習慣這種相處方式了..

不過..我忘記別人沒辦法習慣這種說話方式阿XDDDDD
怎麼說呢..

當我們一進去蜜蜂故事館的大門.還在外面區域..有一些蜜蜂飛來飛去..
一群女同事看到了..趕緊低頭說"有蜜蜂!小心點.."
我就很自然地脫口而出說"那我要特別小心了..因為蜜蜂們會來盯我這朵花.."
話一出口...同事們大叫"天啊!這話聽了讓人好不舒服喔!"

人家開開玩笑也不行嗎...嗚嗚......

PS:都是小蔡們這群朋友帶壞了我啦.......害我被同事們取笑了....

就是這群嘲笑我的同事們...嗚嗚....




我搭檔和較熟的同事..在我愛拍照的影響下..變的也是很愛假喔..
這張明明就是眼尾看到我在拍照.兩人很自然地就擺出這種做作認真的姿勢..恩亨..還敢說我..




跟人事主任兩人好像穿母女裝喔






我對蜜蜂故事館內的東西沒興趣(裡面的東西很貴..而且陳老爸有養蜜蜂.我家有純正的蜂蜜^^)
就到處拍拍照...因為很多同事要離開了..保握機會拍照留念一下




天啊...攝影師(就是我也~~^^)的技巧真好..
把張同學女友的腿拍的真長阿......




還原真相..所以可知姿勢的擺放是很重要的..
還有..恩哼..攝影師的技巧也很重要..哈哈





好久沒出門拍照啦..



接著遊覽車上華山.

因為餐廳在華山山頂.所以我們在某個點下車.走路到餐廳去..

帶頭的同事戴了墨鏡很像古惑仔電影裡帶頭老大一樣.一副要去拚戰的感覺..哈哈




這年代理了我們校長職務的督學..要卸下這責任了




小綠同事



小樹同事




小樹和小音音同事





大家還記得大姊吧..跟我去旅行的大姊阿...哈哈
我看到大姊..趕緊去跟她說"大姊~~妳有看到網誌上網友的留言嗎?大家希望妳寫那天普達措公園的遊記耶"
大姊就說"我知道..是那個馬克對不對!?妳跟大家說我都快70歲了.不要叫我寫了..."哈哈..




祝這幾個要考試的同事們金榜題名




這張是大家在比臉小..




兩位辣媽同事





開始開會了




某主任開會很不認真.都在注意我的鏡頭喔.




在這種地方開會..很輕鬆呢..沒有以前沉悶開會的氣氛




有三個主任要調職..恩恩...真的太多了...只留下一個主任.剩下的都要代理了..




難得拍照狂可以出門拍拍照透氣..當然要把握機會拍些照片..
兩旁這兩位同事都被我逼著幫我拍了很多做作照..哈哈..




有沒有感覺很賢淑溫柔的樣子




同事在FB上留言說這張照片太over了..哈哈




我都嘛告訴大家"這都是受到我那群大學好朋友們的影響..學的啦"





搭檔和張同學女友同事




要調職同事的感性時間




餐點採自助式..還可以啦
會一開完..就開動囉~~



吃的我好撐阿




沒想到這位主任竟然也要調走了..大家怎麼都偷偷跑走了..



把握機會跟校長合照..下次他來學校就變成嚴肅的督學了..哈哈






大家結束後..都搶著要跟校長合照



拍了N張後..


校長說"好了啦~~不要拍了啦"





我想督學校長以後看到我拿相機.心裡會一驚吧..哈哈



我很耍心機的跑到後面去.這樣人看起來有小一號吧XDD




歡樂的聚餐




大家都很喜歡這位督學校長..雖然一開始很嚴肅.但其實他是很幽默親切的人..




期末結束..暑假也開始囉~~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