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下午4點多.外面下起雨來.
爸媽沒事..就說去四湖拜拜還願吧.

四湖的一間魁星廟是佳欣考試前介紹我去拜的.
她說是她嫂子介紹她拜的(她嫂子是國中數學老師.也是教甄考上的)
佳欣說她去年去拜.也抽了一支很好的籤..讓她信心大增.去年就考上了.
我聽了也很心動.
考試前 一個月就叫佳欣陪我去..
這間廟在四湖很偏僻的地方..沒有人介紹的話還真難找到耶.
可是廟頗大間的..牆上掛很多考上考生送的匾額..


我之前有許願說我考上要捐款X元..
既然考上了..就要去還願囉..
我們準備了一些水果..
順便問爺爺要不要出去走走..就開車出發囉..

到了廟裡去拜拜還願..
神桌上擺滿了無數的准考證..
我媽看了很傻眼..哈哈..她第一次知道考生會這樣放准考證來拜.

拜完了之後..
我爸說順道去嘉義東石漁港走走吧..

天色有點暗了..
也因為不是假日.又下點雨..所以沒什麼遊客..



爺爺和爸爸.(奶奶去姑姑家住了)



我爺爺很喜歡看海說..



老爸正在跟爺爺解說.



晚上去東石街上吃海產.



菜單..我還是吃素沒破戒啦.
我媽一直說魚類是生產在海裡的.不是葷..
因為我吃方便素..不要吃到肉就好了..



炒麵我挑沒有肉的來吃..



這盤是生蚵仔..生的蚵仔直接伴芥末醬油來吃.
我爸說東石的蚵仔沒有什麼污染..可以這樣新鮮吃.



這裡的蚵仔很有名..
我爸又點一盤炒蚵仔.



糖醋魚.
我爸媽嫌這盤魚的醬用太多了..也太酸了..



魚湯



這盤炒高麗菜才是我的主菜.



一桌菜花了1050元..


吃完後.
我們還繞到北港姑姑家去坐坐..
我表妹離家出走半年多了..(就是這篇文章中的那位)
因為跟家人吵架..也因為某些原因..
她從過年出門就沒回家過..
連手機號碼都換了..沒人知道她現在怎樣了..
我去她房間看看..
表弟問我要不要喝過期的營養品.
他拿出一堆過期的Fancl膠原蛋白液..應該都不便宜..可是都過期了耶.真可惜..
這是愛美的表妹愛喝的營養品..
我說怎麼不早點拿給我啊..好浪費喔
表弟說最近他來他姊房間看看才發現的..

我這個表妹很注重保養化粧..
我看到她一堆沒帶走的東西..
有的都沒開封耶..一堆價錢要3.4千元以上的化妝水精華液面膜..
我看一下日期都要明後年才過期..
這些東西應該價值數萬元吧..
我跟表弟說..叫姑姑來把這些東西拿去用吧..否則又過期會很浪費的..
(其實我很想把這些東西通通蒐刮回家..哈哈..都是貴婦牌我平常買不起的耶)

表妹的床頭放了很多美容的書..
我拿了吳玫宣.伊能靜.的三本書..跟表弟說我借回去看..
我爸看了又念我說....妳現在不應該看這些雜書..應該是要想怎樣擬定教學大綱.設計教學方法......
 
真是夠了喔.....陳老爸..你也想的太偉大了啦..

希望表妹快點回家..
唉唉唉..大家都很關心她的....






8/3
我去斗六找我國中同學秋霞.
就是嫁給獸醫師.之前有幫大咪醫治的那位..

他們醫院養的貓還真可愛阿..



這個四層架我也好想訂做一個喔..



晚上和伍小妹和梅梅去吃飯..

謝謝伍小妹這些年陪我到處奔波去考試啊..

梅梅..

謝謝妳考試前一晚房間借我住.考試那天還幫我買午餐..


我吃的素食菇類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