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本來不知道該送什麼好..
之前是想說我爸以前買想台DV可以錄影..可是依我現在財力買不起
上個月我爸載我去高雄考試.回程時他說想買鞋子..去鞋店買了雙converse的運動鞋..他說還想買雙可正式又可休閒的鞋子..可是挑不到喜歡的..
好吧..我就買雙休閒鞋送我爸吧..
(其實我覺得我考上老師對我爸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啦....這是真的啦..因為自從放榜到現在已經半個多月了..每天都看我爸笑嘻嘻心情很好.)


買男鞋我不知道哪個牌子比較好穿..
只想到LA NEW和阿瘦..不過我看我爸鞋櫃已經有雙阿瘦的皮鞋了..我還是買LA NEW的吧..

我爸好像偏好綁帶和咖啡色的鞋子..
挑了雙看起來不錯的鞋子就買了..
可是男鞋怎麼那麼貴阿..
這雙好像是店裡算最低價的價錢了..還要3280元.
算了..好穿就好囉..



我爸昨晚跑去廟裡開會了..
半夜12點還沒回來..我就把鞋子放在他桌上..順便寫張紙...哈哈..


今天中午我爸回來..
我問他尺寸可以嗎..
本來還怕被他唸說亂花錢的..
沒想到看他一臉微笑的說..我們怎麼那麼厲害..知道他的尺寸(當然出門前先去鞋櫃偷看的囉)
我爸好像滿喜歡的....



我最近都在家裡當瑪莉安..
午餐晚餐幾乎都是我在煮..沒事情就窩在房間看書上網睡覺..
我今天就跟我爸說..我好悶喔..我要回台東玩啦


今天中午的瑪麗安午餐.
糖醋魚.地瓜葉.燉牛肉.鵝肉.苦瓜排骨湯.


我的拿手菜之ㄧ----水煮地瓜葉.

我媽說我煮的地瓜葉很好吃..每次她都吃光光..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吃
就地瓜葉用水燙熟後..加上調配的蒜蓉醬汁拌勻..這樣就很好吃..
我中午就吃ㄧ碗地瓜葉當午餐..(希望可以減肥..哈哈)


糖醋魚.

我奶奶很怕吃酸和辣的東西.
糖醋魚她覺得甜甜的拌飯很好吃..


姑姑昨天帶回來的燉牛肉..





昨天小蔡來找我..
其時她才剛從土耳其回來..就跑來找我..
不是因為太想念我迫不及待的想見我啦..
因為某些原因我一直沒辦法領到畢業證書

話說當我7月底放榜後高高興興的要去學校辦離校領畢業證書了..
才發現我圖書館竟然有6本書沒還...
書沒還的話是不能辦離校的..
這6本書是小蔡5月多借的..是有關土耳其的書..
而且小蔡當時還在土耳其..
我當時快昏了...之前因為準備考試...這件事我竟然忘了..忘記跟小蔡拿書回來了.
還有國小報到時..人事要跟我拿畢業證書..我說會在8月前馬上辦好拿去給他..這下子完了..
我本來想買新的去還..可是一查有好幾本書絕版了..絕版書是要賠20倍價錢的..
所以我就緊急傳簡訊給小蔡..小蔡說她8/8才能回國拿來給我..

我就一直等到父親節這天小蔡拿書給我..我拿去還..
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經過這番波折..忽然覺得這張證書得來不易阿.


順便去喝個下午茶..

小蔡說這趟土耳其旅行很好玩..
哇哇..好讚的經驗喔..
下次再聽妳和小客說更多旅行中的趣事喔..


領到畢業證書.終於可以放下一口氣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