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昨天想上傳照片時才發現無名VIP到期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又花800元買了一年份的金卡VIP(銀卡的相簿容量已經不能滿足我了@@)..貴死人了..心裡很心疼那800元.可是用網誌相簿寫日記寫上癮了..唉唉唉.


昨晚我爸媽的朋友來.
要帶他們去台西五條港吃海產.
我爸媽很愛帶朋友去台西吃海產說..他們覺得靠海的台西海產很新鮮又好吃..我是很不愛去.因為每次吃ㄧ頓飯都要花上5千元以上.我覺得還不如去吃簡餐或是黑白炒還比較便宜.

這三個人是我爸媽的朋友.常常送東西給我們.



我和兩個弟弟也跟來了..本來也要叫我爺爺奶奶一起來..可是他們不愛吃大餐.只想在家裡吃清淡的食物.



我大弟幫我拍的這張不賴吧



開始上菜囉.

每次一定會有的炒飯.



炒麵也一定會有的.



生魚片.我覺得很新鮮很好吃.



蝦子.



小章魚嗎.
我和我弟覺得吃起來怪怪的不好吃..可是大人都說很新鮮好吃..真是怪了.


炸魚.酥酥的滿好吃的.



炸蚵仔..酥酥的也很好吃.


不知道這是什麼魚..可是這道好像很貴..
魚肉很嫩很好吃.


糖醋魚..


哈哈..大部分是海產..因為是海產餐廳嘛.

沙拉筍.



五更腸旺.
這道菜一定是我弟他們叫的.因為他們很愛吃五更腸旺.
可是來海產餐廳叫這個很怪耶..
我們還叫了幾碗白飯拌五更腸旺來吃..可是那個豬血吃起來味道很像壞掉的感覺.我吃ㄧ口就吐出來了



魚湯.



這一桌菜要五千多.真是不便宜.我還是喜歡平價的家常菜餐廳.



我小弟後面那一對夫婦是那個朋友的女兒和女婿.
他們住在這附近..也順道過來一起吃.

說到這個我就覺得心情怪怪的.
那個女兒是最近結婚的..她本來三十幾歲還沒結婚..後來有人幫她介紹她現在的老公.
這個男的是離過婚.還有一個小女兒.
我剛聽到時..心情還滿不悅的..
是怎樣..30多歲沒結婚的女生只能被介紹這種離過婚的男生喔.
而且這個男生知道我們家認識女生家..還專程跑來問我爸媽說..那個女生有沒有問題..要不然怎麼到30幾歲還沒結婚.
女生30多歲沒結婚是一定有隱疾還是什麼問題嗎..
要是我是那女生.我甘願獨身一輩子也不要青菜嫁掉.


我爸這幾年一直說要把我嫁掉.他說我6月畢業.7月就可以結婚了.
氣死我了.....
我說要嫁也要有人阿..新郎在哪.
我爸說要幫我登報徵婚....
跟他說話我常常快噴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