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8232480  
↑↑↑我在狼吻可愛的小儒儒帥哥..

紀錄一下這周末的家庭日記..
每兩個禮拜小儒儒會從新竹回來我家..有小儒儒在.總是充滿了歡笑.
不只陳老爸媽疼得要命..連最近比較少笑容的陳爺爺也會在跟儒儒互動時.露出比較開心的表情.



陳爺爺正在餵儒儒吃它的小點心



要抱小儒儒體力真的要足夠呢..因為這小傢伙很結實的很..重量不輕..
而且抱著還會像蟲一樣亂動..很好動的小孩.



所以陳爺爺跟小儒儒玩一小時後.就開始打哈欠說累了.要去小睡一下..
照顧好動的小儒儒真是一件勞力費神的事..哈哈.


星期日..表叔表嬸的新屋入厝請客.




我們全家.還有二姑姑、三姑姑、四姑姑全都出動去參加宴席.


陳爺爺也難得想出席..(因為爺爺現在不愛吃這種請客的菜色..)




二姑姑和爺爺




爺爺拍照都不專心看我的鏡頭啦




主人家敬酒中





陳老爸上班中也跑來捧場吃一下



我想他的目的應該是想跟他的金孫多相處吧




這對父子長得像嗎(兩人臉都很大..)



大弟和弟妹



四姑姑和陳老爸




小尾巴明明很喜歡小孩..




很愛抱著儒儒玩..但就是不想結婚生個孩子




臭小尾巴..他很不愛拍照..
看到我在拍照都會閃避鏡頭..要不然就用手給我遮住相機




小尾巴很愛把小儒儒放在肩上..小儒儒也很愛




陳老爸要回去上班了..依依不捨的狂抱小儒儒



抱著儒儒.陳老爸愛不釋手阿.






可愛的模樣..來參加請客的很多客人都忍不住來看看他





連我這個姑姑看到他肥嫩嫩的小臉..也想偷親好多下




儒儒很愛玩我的項鍊耶..都不專心給我親




親的很不過癮啦



後來還給我假哭抗議..太可惡了



伍小妹這天竟然穿長裙耶..好難得看到這麼淑女的伍小妹




這動作很不搭淑女打扮啦



要這樣做作拍照才淑女




下午時..大姑姑和姑丈回鄉下老家看親戚時..順道帶雙胞胎孫子來




可愛的雙胞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