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22268  
↑↑↑又是難得的全家人聚餐..

這次托陳老爸公司給的福利.讓我們住在雲林但有機會來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住一晚+吃大餐..
住宿只有訂一間4人房..不過我們還是全家人一起來吃飯..還找了伍小妹+四姑姑..
有了小儒儒在..我的相機鏡頭都以他為主了啦^^..
小孩子成長的速度很快..對照之前文章的照片..發現儒儒又長大了些(而且變得更盧+好動..)




餐廳是訂星期六傍晚5點半..我們準備去吃大餐了..




陳小儒變成帥氣小男孩了吧




對什麼都很好奇






父子倆很像吧








明年小儒儒就要當哥哥囉~~






我們訂的是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的和風涮涮鍋餐廳




陳爺爺本來不想出門..還是跟他溝通了很久.他才願意一起出門吃飯






偷親陳爺爺




陳儒儒坐嬰兒餐椅




這兩個人的頭型和臉型好像喔




今晚的金主--陳老爸




有小孩真的很難可以安靜地吃飯耶..




陳儒儒現在很愛吃甜甜的玉米..




陳儒儒很愛哭耶..他老爸只不過要把玉米吹涼而已..他就哭了




不過儒儒哭的功夫也很厲害..收放自如..
東西給他後..他馬上就收起哭臉了..




自己拿著玉米吃




姑姑我很愛湊過去跟他搶食物..哈哈




小孩嫩嫩的臉好羨慕喔..




玉米好吃嗎





吃的很認真喔





剛下班的伍小妹和姑姑比較慢來









父女倆





難得大家一起在外面吃飯..多拍幾張照片吧^^









這天晚上陳老爸只有訂一間四人房...要留下來住的有陳老爸媽+我+小儒儒..
本來有陳爺爺的..但他一直說他不要住外面..要回家住就好..所以伍小妹就代替陳爺爺的份




兩個弟弟+弟妹吃完飯和爺爺先回家了..

我們其他人留著要住在王子大飯店內.姑姑家住在斗六..她先跟我們去旅館房間看看才回去




這邊是飯店的三樓休息區一角..有個貴妃椅的裝飾角
我們看到貴妃椅都想上去躺一下




我很想買一張貴妃椅在我房間耶..這樣躺著看書很舒服耶





剛好我行李袋有書..很做作的拿一本來當拍照道具



好啦..這張也很做作啦XDD




姑姑和陳老媽也各來一張貴妃照





旁邊還有海賊王的裝飾









PS:
這篇很沒內容..純粹紀錄一下家人的生活點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