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奶奶生了五個女兒加上我老爸一個兒子.所以我有5個姑姑.爺爺奶奶則和我家同住..
大家最常看到我提到的是伍小妹的媽媽--四姑姑..家住在斗六而已.離我們很近.所以常常來往.
我還有個最小的姑姑..在我國小時出家了..大概10年前去美國(那裡有廟宇).
好久沒看過她了.她上禮拜日從美國坐飛機回來了.

因為她出家了.所以我們都改口叫她小師父.
小師父近十年沒回來了..這次回來是回來看爺爺奶奶..還有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們.

這是我家隔壁的叔叔和小孩


也是住我家隔壁的六叔公


難得拿單眼出來..順便亂拍拍.

這是我三叔公..
我家是住在鄉下..隔壁都是親戚們..大家都感情很好..
這樣的生活方式很有人情味..我很喜歡



爺爺騎機車很帥氣..還戴上防塵眼鏡


哈哈..很可愛的造型



我跟奶奶


難得出現的陳小黃



偶然讓它出去放風一下.它超興奮的



週六沒事..帶小師父和爺爺奶奶去伍小妹家玩



中午在姑姑家吃飽飯後..我們去古坑綠色隧道走走..奶奶想要睡午覺就不去了.




陳爺爺



父女倆



我跟阿公


走完綠色隧道後..
小師父想要去家樂福和書局買些東西..

逛金石堂書局..小師父在挑書..我塞一本日語的書給爺爺看才不會無聊(爺爺小時候是受過日本教育的)



這張拍的感覺不錯吧



姑姑煮的晚餐..因為小師父吃素.不能煮的大魚大肉.有素米粉和什錦蔬菜湯



一起吃晚餐



飯後大家聊聊天



我最愛我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