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一家四口懇親會合照

伍小弟才入伍十來天就有懇親會了.還真快..而且這懇親會也真奇怪.我覺得這明明就不是懇親會嘛.
雖然寄到伍家的通知單寫著8/21是懇親日.但是8/22-8/24就放假三天..所以我們搞清楚後..才知道8/21早上是懇親會的時間.但是懇親完.中午就可以把當兵的孩子直接載回家.接著放假三天.那還要懇親幹嘛..明明就是去載人回家而已嘛..
本來我家陳老爸和小尾巴弟也要去幫伍小弟懇親的.聽到這樣子安排..就不去了(反正人都載回家了.要看去他家看他就好了.)
陳老爸就派我出馬.叫我當司機開車載姑姑他們去.受訓地點在屏東龍泉.好遠喔@@..好險開國道3還滿快的.



我們開到屏東營區時已經早上9點了.伍小弟住高雄的學長早早去看他領他出來了.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伍小弟特地過來找我們.順便幫忙搬東西.
(這是我唯一拍到他穿軍服的照片)




到了樹下.伍小弟借了地墊.很像在野餐一樣.
姑姑有帶滷牛肉和炒麵來..但是和伍小弟才聊沒多久.他就去集合了.也沒時間吃.
(等他再次出現時.已經可以回家了)




本來我在營區外面的7-11想買份蘋果日報來打發時間的.
沒想到太搶手了.早就賣光了XDD.
無聊的我想到我的手提袋內有隻小剪刀..就剪分叉來打發時間.
(伍小妹說經過我旁邊的人都會多看我ㄧ眼.看我到底在做什麼)





今日LOOK
雖然屏東很熱.但我怕懇親會在樹下一定有蚊子.寧願熱死也不想被叮死.所以我還是穿長褲.




這件牛仔褲我很喜歡.它的特點是右腳膝蓋處有撕裂破破的感覺.
但是被我穿久了.破裂處愈來愈大洞..連姑丈都看不下了..
我叫姑姑幫我補一下.不希望它後來破的更離譜不能穿就毀了.




四姑姑+姑丈+伍小妹





ㄟ...後來10點半多.就有各個連的阿兵哥集合.陸續可以離開.(看是要坐遊覽接駁車還是家長來載)
我們等了很久..都沒聽到廣播伍小弟那一隊的.




終於最後一批.伍小弟出現了
(而且我十分不解耶..為什麼大家都換回便服了..不是應該穿著軍服離開營區..出去再換便服嗎)




這些家長真是寶貝自己的孩子.太陽好大.還是開著老遠的車來載孩子




伍小弟在一群人當中.看起來很難認耶.
因為大家都頂著一樣的光頭.連眼鏡都很像.




太可惡了..竟然換回便服.害我不能跟穿軍服的伍小弟拍照




伍家四口拍一張





離開營區後.姑姑說她想吃萬巒豬腳..所以我就往萬巒開.去有名的海鴻飯店買..




買完豬腳.我們直接上國道3.我在關廟休息站停下來..
把姑姑準備的懇親會食物和剛剛買的豬腳拿出來當大家的午餐




姑姑炒的素食炒麵超好吃的..滷牛肉看起來也好美味





回到姑姑家.已經下午3點了.開車來回的我眼睛很累.很愛睏..
但是還是拉著伍小妹去逛逛+租小說+買小吃.
我很沒坐像的在伍小妹家客廳.一邊看著小說.一邊啃著蔥油餅.旁邊還有一杯青草茶.
不過看我照片中一臉很累的樣子..後來我就開回家.窩在我床上睡覺補眠了啦..
剛剛10點多才補眠休息夠..巴度腰.還煮碗泡麵來吃..(看在我今天開車很累的份上..減肥先丟一旁)








PS:
今天找伍小妹去逛逛時.買了兩件短褲..
沒辦法.夏天太熱了.我的短褲只有2件不夠穿啦.(其他以前買的都太大件了XDD)
天氣熱到沒短褲我不行阿...





然後我也重新買了件泳衣(以前的也太大件了←我不是特意炫耀瘦身有成啦XDD)
以前我不敢穿兩件式的.因為肚子泳圈會跑出來..哈哈..現在沒這煩惱了..
買泳衣的原因是我想去游泳運動啦..(很怕肥肉跑回來找我XDD)
因為夏天好熱..我根本不想去跑步..所以想去游泳運動一下.不要每天都窩在房間裡當宅女..
(順便看可不可以在游泳池遇到陽光+身材健美的男生←我亂講的.不要當真XDD)
明天下午就準備游泳去..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