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曉卿訂婚喜宴.同學們都滿踴躍參加的.也見到幾個好久不見的同學.^^

上ㄧ篇寫到早上我們這群人去走拉拉山神木區.
導致時間不夠.衝下山到了喜宴會場已經1點了.上到第三道菜了.@@
大家肚子很餓.一坐下來先填飽肚子再說.
大家早就有討論過曉卿的婚禮品質一定有保證..果然餐點都不錯吃.場地也滿高級的.

這時新郎新娘和兩方的家長都在舞臺上了.



遠遠看.曉卿穿著大紅禮服真美麗阿




介紹完雙方家長後..新娘又去換第二套禮服.
進場時還準備了小禮物要送大家



我趕緊也去拿了幾支.(小蔡小客別擔心.我有幫妳們拿)



是麥芽小餅乾.上面還貼著新人名字.好搞工的禮物^^



這桌除了我們去拉拉山的9個人外..還有妞妞和美女警察瑞華.



即將當爸媽的恩愛夫妻




加和是偷喝酒了嗎.臉好紅.
博耀的嘴巴傷口很讓人想入非非喔.



接著新人又上舞台.這次是要感謝父母



曉卿的爸爸年輕時好帥(看照片的)




接著就是一些小活動.

抽出愛的祝福小卡.(事先有寫小紙條祝福新人)
妞妞被抽到了.問了個問題後.得到小禮物



小禮物是隻小熊



接下來這活動太刺激了啦.

男生和女生都有.抽抽樂活動.

這是女生的部份.放上新娘未結婚的女性朋友照片.然後抽出6個女生上台.
我、佳慧、小稻、妞妞、碩珮、晴恩都在上面.而且都放了2張照片..
這活動太刺激了吧..我們都祈禱不要被抽到XD



最後佳慧和純蓁被抽到了.好險
原來這是要抽紅線.



6個女生每個人都拉著一條紅線..往後拉..只有一條會跟新娘手上的小熊黏在一起



哇哇~純蓁抽到了紅線



真是太幸運了..



純蓁~可能不久就能喝到妳的喜酒囉



其他五個沒有抽到紅線的人.就送個大鑽戒玩具



這是一定要的戲碼.不過應新娘媽媽的要求.不可以太過火.




接著是敬酒時間.

原本妞妞很搞工的用了小遊戲.不過最後沒用到



曉卿今天很美麗



大學同學坐了2桌..趁吃飽了.跑去隔壁桌聊聊天..

考上主任+買了房子的女強人晴恩.真是太厲害了



聽說也是不久就可以喝喜酒了喔




新手爸媽..小孩好可愛.(沒帶來啦.是看凱瑛的相簿)



好久不見的逸偉



玨豪大師(我的單眼相機指導師傅)



也是快要踏入禮堂的小春



超超超久不見的小玲..好險妳沒變瘦.否則我就要哭了



每次參加同學的婚禮.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看到一堆同學.
大家聊聊彼此的近況..開開玩笑.好像回到以前的時光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請專業攝影師幫忙拍..
大家比個愛心..祝福曉卿和友人能幸福美滿



要結束了..下次見面是12月嗎^^



12/4要結婚的新人..終於等到你們的喜酒了



曉卿的餅乾很受歡迎



今天最耀眼的女主角



拍拍照.紀錄一下每個鏡頭..
下次見囉~~



大家12/4見囉~
佳慧記得安排ㄧ下台北2日遊喔



PS:
本來我要坐台鐵回家.但其他人都要坐高鐵.
我只好跟大家一起行動.這樣才能搭便車去坐車.
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鐵..做到台中烏日再轉區間車回斗六..
高鐵果然好高級舒適.
但是坐完高鐵後再坐電聯車..好像從天堂掉到地獄ㄧ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