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就像是一幅溫馨的含飴弄孫畫面..陳阿含快生一個啦!

其實到了初三就比較沒過年味了啦.早上家裡還有大姑姑一家人.所以還熱鬧了些.
大家就在跟兩個雙胞胎小鬼頭玩鬧中度過..
我看爺爺奶奶和陳老爸媽都滿開心的.就幫他們拍了許多照片^__^
不過大姑姑他們中午前就離開了..說想趁回台北前去田尾走走..
錯失了午餐陳瑪麗亞的好手藝了..(這是暗自偷笑在心裡.否則依我的個性.非要變出一桌豐盛的菜搞的自己很累才行)


早上大姑丈的朋友來找他聊天



抱著其中一個雙胞胎孫子





陳老爸抱著另一個較愛哭的那個




跟阿祖玩玩




為了怕北上塞車..大姑姑可是準備了很多奶瓶奶瓶和熱水.




雙胞胎的媽媽




雙胞胎的爸爸(這個很愛哭吧..所以昨天肯讓我乖乖抱嚇死大家了)




林小妹起床吃稀飯早餐




後來不到11點他們就離開了..家裡頓時變冷清許多.


不過有人來找我啦..
蘇胖同學帶了鴻政和雯鈞來到我家附近..原本要帶他們去吃好吃的牛肉的.但沒開.
只好退其次吃鴨肉羹麵囉.




這家鴨肉羹麵在我們這裡也算是很有名的喔.




鴻政是陪雯鈞回台南娘家..初三出來走走.去北港找蘇胖.



預產期是三月的雯鈞竟然還是小臉一個



難得好友前來.當然是我請客..
好吃的牛肉沒吃到..下次繼續來吃喔



接著這三個人繼續往海線玩耍去了.
因為本人平日就在海線的學校工作.所以一點也不想參與出遊行程.就跟他們道別了





其實是下午我跟梅梅有約了啦..
梅梅很想來生菜沙拉節.所以我就陪她來啦..




從初一到初三每天都來捧場這活動..我可以拿全勤獎了




回家後..我就窩在被窩裡睡大頭覺.
可以好好的休息放假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