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就是姑姑們回娘家的日子.也是一樣開開心心的吃團圓飯^^

今年大姑姑一家人因為家裡有事情.所以沒回來.我也沒看到林小妹.
三姑姑因為前不久二姑姑小兒子結婚才從台北回來.過一陣子才要回來.
所以今年初二回娘家的姑姑就只有二姑姑和四姑姑..弟妹初三才回苗栗娘家.所以家裡還滿熱鬧的^^

早上我和兩個弟弟還有弟妹先去早餐店吃的很飽很撐.連午餐都可省略不用吃了.哈哈



過年就是要買樂透試試手氣




下午四姑姑和伍小妹先回來了.我們帶奶奶去廟裡拜拜




不愛出門的奶奶難得想出門走走




過年大家都來廟裡拜拜了






接著去廟旁買東西吃




過年了.這裡難得很熱鬧




出門前小尾巴叫我們幫他買烤魷魚.我們發現這攤的生意很好
後來問了價錢.發現最小隻要70元.還有80元.90元的
嚇死我和伍小妹了..但是愛挑嘴的小尾巴要吃的.就買給他吃看看吧




買了一包豆乳雞翅.爺爺很愛吃耶.連啃了兩隻
(話說.爺爺被我制約了嗎..我拍照時他一手拿雞翅在啃.另一手不忘比YA..太佩服這位麻豆了喔.哈哈)




帶陳大鴨去散步




爺爺每次都開玩笑說要把它宰來吃




初二晚上的團圓菜色(主要都是拜祖先的食物啦)




因為大多都是魚肉.所以煮了中間那鍋火鍋.放了很多蔬菜




吃飯囉~~~




小儒儒戴帽子很可愛吧





大弟正在切姑姑帶回來德國豬腳



陳老爸輪到晚班.所以沒有口福吃到這桌豐盛的菜





大小兒子都娶老婆的二姑姑和姑丈




姑姑回娘家好熱鬧





小儒儒只能在旁邊看我們吃好料的




因為小儒儒明天要跟弟妹回娘家了.所以陳老媽很捨不得的多抱抱他






眼睛不好的爺爺今年過年不跟我們玩象棋麻將了.改看電視了



弟妹和姑丈一起泡茶.




這就是我家的初二過年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