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大年初一全家人快快樂樂的拍張合照.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除夕夜我們全家人吃團圓飯.然後和弟妹+兩個弟弟一起玩撲克牌.
初一早上大家都睡得飽飽的..起床後互道恭喜發財.
然後就是每年初一每做的大事情--拍全家福大合照囉^0^
今年多了小儒儒.一家九口拍照好熱鬧呢..我打算過年後要把照片放大洗出來加框放在客廳了.



陳爺爺依舊還是很早起床.等我們帶他出門去晃晃




過年了.當然要有紅色喜氣的衣服囉^^





我也幫陳小鴨綁上一條喜氣的紅帶子(結果後來發生了慘事XDD)




小儒儒依舊是家裡的主角




看陳爺爺和小儒儒的這幾張照片.忽然覺得他們兩個長的有點像耶





先把椅子搬出來門口.我把腳架調好.先試拍看看





因為我的單眼自拍器自從某次台東行就消失不見了..
所以我就先把相機放在腳架上.調好10秒自拍設定.然後按下拍照鍵後.趕緊跑到我的位置





陳老爸最滿意這張(因為他抱著金孫.笑得又很開心)





陳老爸媽很無聊喔..拍完一輪後(因為我設定自拍一次有10張)
小儒儒原本是陳老爸抱著的..陳老媽說她也要抱著儒儒再拍一張





所以放大洗出來要放客廳的照片..這對夫妻有所爭執.
陳老爸說要洗他抱儒儒那張..陳老媽說要洗下面這張...我聽了很無言




最後討論的結果事..兩人抱孫子的全家福照片各洗一張吧.反正不嫌多




陳老媽因為今天有化妝.所以要我幫她跟金孫多拍幾張照.哈哈




大弟也是陳奶奶的金孫啦





差了陳老爸一人..家裡的男丁




小尾巴今天很反常呢..平常他很不愛拍照的耶





難得的姐弟照




大弟一家三口照




這張太甜蜜了吧





爺爺想去海邊走走..奶奶因為天氣冷想窩在家裡棉被裡.
陳老爸媽要在家裡顧孫子..
所以我們四個年輕人就開車載爺爺去彰化王功走走.


先去吃海產當午餐




洪維身海產餐廳(海邊的分店)生意超好的




生意雖然強強滾.但是食物很好吃




王功漁港走走


小尾巴其實很貼心呢..海邊風大.他怕爺爺走路不穩.就扶著他走




小尾巴其實常常有這種貼心的行為呢..




漁港的小吃街





我和弟妹




這兩人太閃了啦






於是我跟爺爺說.."哼!來!阿公!我們也來拍!"
我跟爺爺兩人的照片也很閃吧..哈哈




這攤王功熱狗的標誌做的很招搖喔




海風太大了啦..我們大家都把外套的帽子戴上了




原本我們還想要悠閒點的去走走的.
但是被陳老爸媽急call回家了.
因為某個相親對象的一家人忽然要來我家拜年..
(下面內容省略.................)




最後附上我家小肥郡另一套很喜氣的毛領紅衣服.




超可愛的吧




不過它一臉很不甘願的樣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