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2392548  
↑↑↑難得有大姊當封面照的篇章.大姊看到會不會嚇到..哈哈..
(話說.大姐都有專心在看我寫的文章喔..那篇燒烤文章.長得很像塑膠片的東西..我當初回答說是動物的內臟.大姊來跟我澄清說當初老闆說那是一種發糕.糕類的東西.所以大家不要誤解了..)

前一天我們到達香格里拉時..已經近晚上了.所以去客棧放行李.後來去吃燒烤當晚餐後.我們也沒多逛這古城.
所以這天我們下午先去了松贊寺參觀後.回來就好好地在古城好好晃晃.
這篇文章主要介紹我們吃的中餐和晚餐啦..松贊寺的照片太多.下篇再介紹:)



因為藏域桃源客棧的住宿費比較貴.
所以我和大姊早上賴床一直不想起床..而且我們決定住到夠本.快中午12點才要離開
 
大姐在房間裡窩著看書睡覺..我則出來外面的陽台桌椅上寫日記.看看風景
 




我這個人..感到很舒適的時候.都喜歡把腳這樣屈著



 
 
 
 
後來寫日記到11點多.大姊叫我進房收行李退房囉..

我們帶著沉重的行李走去古城內的龍行客棧..



看了幾間房後.選定了2-7房
行李放好後..我們下樓去check in
因為還沒吃早餐..我們打算連午餐一起吃..而且肚子餓壞了.打算大吃一頓
問了老闆這裡有推薦的餐館嗎..
老闆和服務小弟他們都一致推薦客棧對面的"夏格拉餐館".


這是一間賣藏式和印度料理的店




餐館很大一間..可是怎麼一個客人也沒有..讓我和大姊很忐忑不安..這間真的好吃嗎





嗯..只要跟我吃飯..每次一定會點這道西紅柿炒蛋..哈哈




咖哩蔬菜




牛肉捲餅




我超愛吃蕃茄炒蛋配飯吃的..這樣就很美味啦




菜色都很大一份耶..少了大小蘇後..我們點菜都不敢點太多.怕吃不完
那個咖哩蔬菜不太好吃..但牛肉捲餅的外皮超Q脆.好好吃喔..



這樣一頓是RMB$50




吃完後我們就回客棧房間休息..到了下午2點出門去路口搭公車去松贊寺.
這松贊寺是來這裡必來的參觀景點..很壯觀的藏式寺廟..
照片很多.我下篇再寫..


從松贊寺回來後.滿累的..和大姊都各自休息了一下.打算晚餐時再出去.

晚上了..




要出去覓食囉





很有蕭瑟味道的古城




四方街這裡正好是熱鬧的時刻




當地婦女和遊客們開心地跳起傳統舞蹈來





我和大姊在古城內探險




一條條交錯的巷子.真的會迷路耶





看到遠方金光閃閃的轉經筒.我們很想走近去看看




可是看起來很近的樣子..卻老是走不到XDD.




後來就遠遠的跟它拍一張照就好





它太金光閃閃了..不是我喜歡的型.所以我沒跟它合照




這經幡我比較喜歡





接著我們到處找尋吃的餐館..這裡有很多小餐館.不知如何選擇




我看到熟悉的"小菜咖啡"(說熟悉不是因為"小蔡"的原因啦XDD.因為這間在背包客棧上很多人討論推薦)..
我本來跟大姊說.這家很多人推薦耶..要不然吃這家好了..
大姊對這家的第一眼印象很不好..認為它是一間賣飲料為主的店...而且裡面看起來昏昏暗暗的.大姊說不要.
(結果隔天大姊來吃過它的晚餐後..愛上這間了)



既然大姊不要小菜咖啡...那就繼續找別家吧..

我又看到"香谷咖啡"..對於這家的名字我好像在網路上有看人介紹過..
大姊說OK..




這家是佈置的雅致有特色的咖啡小館..老闆娘是年輕的美女




裡面的空間頗舒適的






大姊點了火腿蛋炒飯




水果沙拉很清爽好吃




我點了咖啡雞販..就不是很好吃




兩人這樣的晚餐花了RMB$59


 

 

 

 

吃完後..我們就慢慢散步回客棧休息了





PS:
今天去完松贊寺後..我對於這裡其他的景點就沒有特別的興趣了.
大姊想再多去別的地方..我鼓吹她可以去客棧的大廳找人包車一起去.
大姊真的找到一些人隔天要包車去普達措國家公園一日遊..所以明天又是我一個人獨自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