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8421259  
↑↑↑陳老爸拿著食物誘惑小儒儒喔...(不過小儒儒一臉很淡定的樣子)

為了怕我出國一個多月.陳老爸想念兩個孫子.
所以孝順的女兒我很努力的把這段時間小儒儒和小鈞鈞的照片整理.
然後做個記錄.認真的PO上網誌..讓陳老爸上班和空閒時間可以上網看一下寶貝金孫的照片.
(所以陳老爸..不要唸我又要出國玩了..看這麼貼心的女兒哪裡找阿)


姑姑我有一次下班有事情比較晚回家..打電話問弟妹和小尾巴要不要吃宵夜或喝飲料.
剛好聽到旁邊小儒儒的叫喊聲..我叫小尾巴拿電話給小儒儒聽..
我說"儒儒~等等姑姑買甜甜圈回去給你吃好不好"
儒儒"恩恩"

我買了小型的甜甜圈組..儒儒看到後好開心喔..
但姑姑我要他先比POSE拍照才能吃..(壞心的姑姑)


儒儒心裡在想"我可以打開吃了嗎"



姑姑我打開後先拿一個給他吃..




看他小心翼翼吃的樣子好可愛喔..



手指沾上面的糖漿舔來吃



最後是直接用啃的..哈哈



----------------------------------------------

這個投球籃子是小尾巴買給小儒儒玩的..
不要看小尾巴一副不常笑的樣子..其實他很疼小儒儒.常買東西給他耶..

陳爺爺這天負責拿著籃子..小儒儒玩投籃的遊戲





但是技巧還不太會..玩了一下子就不太想玩了啦





ㄟ..這是啥表情阿



一直在撿球..哈哈


----------------------------------


大弟買了布丁給小儒儒吃..

小儒儒的吃相真的不太好看阿XDD



怎麼最後用手抓來吃呢..



好吧..你喜歡就好



-----------------------------------

然後我們最近在練習讓小儒儒用馬桶自己上廁所..

這一次小儒儒一臉要嗯嗯樣..我們趕快幫他脫褲子.讓他坐在馬桶上.
怕他坐不穩..陳爺爺還拉著他



臉上還殘留著剛剛吃布丁還沒擦乾淨的痕跡XDDD



結果看他一臉用力樣..最後還是沒嗯不出來




--------------------------------------------

買給小儒儒吃的甜甜圈沒吃完..放了一兩天不能吃了..
我說我們一起拿去給黑皮吃吧..




小儒儒開心的拿著小盒子..準備把他的心愛甜甜圈拿去給小狗吃



不挑食的黑皮一口就吃光光啦



小儒儒在旁邊看呆了





忽然聽到遠處有人在叫他..
原來是他最愛的阿公阿..趕緊飛奔過去




陳老爸還特地拿著布丁出來要餵小儒儒吃耶..



陳老爸也太疼孫啦XDD



一口一口餵小儒儒吃





兩人的頭怎麼轉的方向一樣阿




吃到最底啦



剩下糖漿..陳老爸就自己吃光光了





小儒儒一看...哇~~~怎麼空空的了!



都被阿公吃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