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56100  
↑↑↑小儒儒真的很愛裝忙+模仿大人做事情..連這種粗重的農事也要插手

有人喜歡看"小儒儒照顧日記"系列的嗎..
陳老爸很喜歡看.我搭檔(有小孩)說她也喜歡看..我自己也寫的很快樂^^.
小儒儒不盧的時候真的很可愛..是姑姑我最佳的麻豆.


鄉下地方這陣子是花生採收的季節..花生採收完會鋪曬在空地上曬乾再裝成袋放進倉庫.
(請看小尾巴溫室的介紹..2013年06月 花生)

這天我下班時..就看到附近的土地公廟前空地很熱鬧..
原來有鄰居的花生曬乾了.要裝成袋.附近的人都來幫忙了..

但是好像特別充滿了歡笑呢...
我仔細一看..遠遠的看到一個小小身影..怎麼是愛裝忙的小儒儒也在其中阿..
太妙了..趕緊去拿相機來拍下來..



這小儒儒很好笑耶..小小個子力氣大..但沒力氣大到可以拿起畚箕裝花生..偏偏他又愛學大人幫忙..



搞的自己一身汗(還曬的黑黑的..哈哈)



一旁的阿桑看了都覺得好好笑



真是惹人歡樂的小傢伙




大家看了都哈哈大笑




小儒儒繼續忙阿忙...




小儒儒..真是辛苦你了阿..



陳老媽在旁邊歡樂的拍拍手



大家在旁邊看他表演









被怪叔公祖抱走了(因為太可愛了啦)





累了..蹲著休息..(結果我們都以為他要嗯嗯了XDDD)





在沉思嗎



裝成袋的花生要一袋袋運送到倉庫裡..



一台小推車上載了三袋滿滿的花生很沉重..小儒儒也想幫忙推@@..



唉呀..真是愛裝忙阿..



自己也要推一下才甘願



用力推




接下來又換另一個農具了



用力嚕阿嚕...



而且最愛大人稱讚他"好棒"..這樣他會做的更起勁XDDD






師奶殺手小儒儒是也...哈哈





回家後..吃晚餐稀飯囉..
坐在他爸比買的學習馬桶上練習上廁所



不過還不習慣這馬桶..嗯不出來啦..



陳爺爺看了覺得好好笑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