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15293  
↑↑↑盧小小做錯事被姑姑處罰..手放頭頂罰

小儒儒有時候很歡時就變成盧小小了..太過份時.真的不能太放縱他.還是要教導一下.
這個罰站手放頭頂的方式是我搭檔教我的.我搭檔告訴我她家兒子聽得懂這種處罰方式..
我本來不相信耶..認為那麼小的小孩怎麼聽得懂阿..我有一次試過.這小傢伙真的聽得懂耶.
後來他每次做錯事.我只要說去罰站手放頭上.他就乖乖去角落照做了.不過疼孫的阿公阿媽經過時.他就會故意無辜的大哭..


這天忘了盧小小又做錯什麼事了..
我好像跟他說不行那麼做..他愈故意..
姑姑我平常在學校有時會遇到不好教導的學生.上班時有時很煩躁了.回家還看到盧小小很盧的行為.
真的會火氣爆炸..馬上叫他去罰站..



盧小小本來不肯..姑姑我擺起很兇的臉色.他只好乖乖的去了..



一直在看有沒有人來救他




我都沒讓處罰太久啦..我都趁處罰時在他面前告訴他做錯什麼事了..
大概都讓他手伸個一兩分鐘.罰站個幾分鐘而已啦..畢竟他也才一歲多.姑姑我也會心疼的:)



一臉好無辜的表情喔..



裝無辜對姑姑我是沒用的..(這種小孩我看太多啦)



非要盧小小答應姑姑我下次不可再犯.才可以放下手...




都一下子而已啦..




-------------------------------------


盧小小有時真的很盧耶..
不想做的事情叫他去.他會賴皮的躺在地上裝哭




大弟說有時在新竹逛百貨公司時..盧小小也會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



-----------------------------------

這天大弟要叫盧小小去洗澡..盧小小不肯..又躺在地上賴皮了



裝哭還偷看




大人都知道他會這樣..都不吃他這套啦



大家都看著他..盧小小覺得很莫名其妙..怎麼沒人安慰他阿..




本以為他會摸摸鼻子要爬起來了



元來他又翻身換姿勢躺







大弟好笑地看著他表演



大弟自己在偷笑了..我也很想笑...哈哈




最後盧小小還是被架著抓去洗澡了






-------------------------------------

某天黃昏..陳爺爺正騎著腳踏車要出門散步.
小儒儒看到了也騎著他的Y-BIKE想跟著去




跟了一小段後.當然是跟不上啦..只能落寞的看著阿祖的背影




轉身換地方玩去



剛好鄰居嬸婆祖在拜拜..盧小小又在做什麼了@@



被阻止啦..



又在裝忙啦..




自己要三叔公祖抱他上金旺摩托車.想去兜風



原本很怕這些老長輩的小儒儒.在這段時間超愛他們的啦..




三叔公祖騎車準備載小儒儒去兜風囉..




開心得很也~~



不過大概繞了一圈不到5分鐘就回來啦..




因為有神明要繞境到我們村莊..每戶人家都要拜拜.
主辦單位還發了很多鞭炮給大家.


其實小儒儒很怕炮聲..曾經被嚇到去收驚..
但是他好像沒親眼看過鞭炮..不知道這是鞭炮.以為是好玩的長繩子..也跟著抓來玩@@







遶境時..我和小儒儒在一旁看熱鬧.
但我和小儒儒都怕死鞭炮聲了..
我們兩個的耳朵都塞了衛生紙..姑姑我雖然怕.但是為了小儒儒.還是用手摀住他的小耳朵.

看整個過程小儒儒都滿冷靜的.是不是克服鞭炮聲了阿


放完鞭炮後..到處都是鞭炮的紙屑..
鄰居在掃地..愛學大人的小儒儒也跟著拿掃把掃起來了...





真的很愛裝忙耶..




看著前面的鄰居長輩.學著掃



一臉很酷樣




但掃到後來都會玩起來啦..





表情真的很多耶..





累了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