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收到明信片的..可以用悄悄話在底下留言把地址給我.或是寫信到as0415.tw@yahoo.com.tw)

7/1(一)
今天的照片比較多.我分成兩篇寫好了.
星期三就要出發了..今天一口氣處理了很多事情.不想明天才趕趕趕..
大致上都OK了..明天可以鬆口氣準備後天的旅行了
今天做的主要事情有:
1.買足貓咪的東西.
2.換美金和少許泰銖
3.拿皮膚科的藥
4.修涼鞋
5.採買
6.幫陳老媽大清洗廚房


我買了兩大包的飼料和貓沙..郡郡一定很好奇怎麼多那麼多牠和大咪的東西..
(希望郡郡不要等我回國後.又跟我鬧脾氣不理我了XDDD)





我有一雙白色勃肯涼鞋去年印度旅行完.把它丟在曼谷機場了..
其實我還有一雙勃肯涼鞋.但當初買的時後都是店員的錯..害我買大一號了.穿起來鬆鬆的
本來我想要再去買一雙.但沒看到喜歡的..
我有買一雙運動涼鞋.但試穿了幾天.還是覺得長途旅行我比較喜歡穿勃肯涼鞋..

所以今天拿去修鞋達人那裡..請達人幫我補救一下.
達人幫我前後鞋帶都多打兩三個洞..可以扣牢一點.



就是上下這兩個扣環都多打洞.可以穿緊一點..
就先暫時這樣了.




皮膚科的蚊蟲咬傷和傷口的藥膏.這些應該就夠了啦..
(去年帶了太多..後來沒用那麼多)




然後我去買了這三種尺寸的密封袋..
我覺得這密封袋很好用..特別這次要去的東南亞國家會常下雨.可以把東西放密封袋裡防水.
我大中小這三個尺寸都會各帶幾個去.




最大的這個是為了我的單眼相機買的..
看....大到我的單眼相機可以裝進去耶..很厲害吧..
我打算再放個防潮包防潮一下^^




日記本準備好了..但記帳本還沒買..
我喜歡這種小本的記帳本.隨身攜帶不會重..
考慮到天數太多.所以買了兩本.




伍小妹的媽媽今晚把我請她幫忙加暗袋的褲子拿給我了..真是謝謝姑姑阿.
每年出國旅行都要麻煩妳..



這次帶的衣服就這些吧..中間那件牛仔色的是內搭褲.因為我帶了2件長版上衣.
最右邊中間那件粉色很像裙子的其實是可外穿的內搭褲裙..萬一太熱的話.我就長版上衣穿這件.
但還是以長褲為主啦..因為皮膚科醫生看了我的可怕雙腳.都建議我穿長褲吧@@..
(可是我又怕熱.又想防蚊..所以這次又帶了一件七分褲.就是最右上腳那件啦)
基本上這些褲子和上衣都是可以互相搭怕穿的..輕薄易乾.而且價錢都是便宜的.隨時可以丟棄沒關係XDDD




還有我每年出國都會做一本攻略..(這我很歡迎大家跟我索取啦...去年印度也有)
這次因為五個國家.我整理了大約有200頁吧.
列印是採2張印成一張才不佔空間..而且一個國家一本.走完一個國家就可把那本丟掉.很方便吧^^



就這樣了.先去睡了.
明早再想想還有沒有什麼事情漏掉了..

PS:還有網友想要明信片的快點給我寄件資料阿..
有網友寄信給我.我都有收到..只是沒時間回啦XD..
快點喔..我7/3就要出發了..出國後不一定可以上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