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大家應該都以為我已經出發了吧..沒有啦.我還窩在我家客廳的電腦前啦.
剛把需要的資料都影印好了..等等要還煮午餐耶...
我的飛機是下午三點多的從嘉義起飛.所以可以吃完午餐再出發啦.

雖然說這次的旅行我的心情比較隨性自在.放的很輕鬆.
但是今天要出發了.還是有點小匆忙啦..很怕什麼東西沒帶齊全.
還有我的寶貝貓咪們要交代人照顧好才行..

不管了..大家21天後見了..
這次去大陸.我應該不會像去年東南亞一樣上網寫旅遊即時日記吧.
大陸要連上無名很難.太麻煩了..
我拿來寫寫日記.明信片..發發呆..照照美麗的照片好了^^..


我的行李這次好多的感覺.
因為去年和小蔡大多搭廉價航機.所以行李都不敢帶很多.
這次沒有這個顧忌..加上蘇家兄弟中途會先回台..我可以把一些不用的行李先託他們帶回來.
所以就愈塞愈多..


大行李袋裡有這些..那個我還帶了二三十包面紙..因為大陸衛生紙好難用.反正這是消耗品.到時會清掉空間的.
我還多帶一雙帆布鞋.因為怕被蚊蟲咬XD




隨身背包就這些東西啦.





側背包的東西重要些.那個民俗花包裡放的是隨身藥品啦..



好了..雅莉亞要去煮午餐了..
大家7/23見囉..^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