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御用麻豆

今年五月多的小儒儒照顧日記有篇也是帶他去學校玩拍的照片..才相隔三四個月.小儒儒好像有長大一些..
小儒儒很喜歡玩這些遊樂器材(我想沒有小孩不愛的吧).但每次帶他去國小玩..都會招蚊引蚊..
小小童細皮嫩肉.每次玩回家後都會多幾個包.陳老爸都叫我不要帶小儒儒去學校玩..
我還是帶他去了一次.而且還是快中午時去.這時候蚊子好像比較少.但熱到不行@@~



小儒儒身上的T恤是我在lativ'網站上買的.
全棉材質..穿起來很舒適.很多衣服圖案都很可愛..現在還有在特價149元而已.大家可以去看看^^




自己會爬樓梯上去玩



小儒儒的表情很淡然耶



不過他真的很喜歡玩這類的遊樂器材



快中午了..溜滑梯有點燙..我叫小儒儒溜有樹蔭遮住的地方



溜下來後..又跑去走樓梯上去..百玩不膩耶






這髮型有點呆耶



開心的小踱步






變黑變黃的小儒儒





本來我要抱他坐盪鞦韆..但他很堅持要自己坐..我只好小心的在旁邊看著他









後來我跟大弟和弟妹抱怨了一下小儒儒的髮型..
真的有點呆耶..害我拍照都覺得不太好看XDD..
(小儒儒的髮型都是大弟自己幫他剪的..給理髮師剪他會大哭掙扎)

後來大弟他們回來後..又幫小儒儒重新修剪了一下頭髮..
髮型果然可以影響一個人很大...
剪髮後..小儒儒從呆樣變成小帥哥一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