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3057096  
↑↑↑這兩個印度男人走路勾著小指頭..真的是感情好到不行耶..

早在要去印度旅行之前..就看過書籍和資訊寫到印度男人感情很好.常會有些肢體上的表現.
感情好到在路上看到兩個男人手牽手..不要懷疑他們是同志.這只是友情好的表現而已.
不過當我們真的在印度街頭上看到兩個印度大男人手牽手走路的樣子.還是覺得畫面很怪耶
而且有的還會十指交扣、親密著勾著小拇指、互摟著背和腰、互相騎著單車相載....等..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了!!心裡想著這畫面如果在台灣出現..應該會被指指點點說閒話吧..




以下是我在照片資料夾裡找到的珍貴照片..
為什麼說珍貴呢..
因為每當我和小蔡走路看到時..正想從包包拿出相機來拍照時.人都走掉了啦..
所以能拍到牽手的那一幕..都是很難得可貴的機會啦..



這是在加爾各答的霍爾火車站內拍到的..
因為拍的很急.車站內燈光又不佳.




這兩個年輕大男生連去菩提迦耶的成佛之樹都要勾著指頭親密的觀賞..




摟背




這騎單車前面斜坐著人..不是在台灣早期的電影畫面中才會出現的景觀嗎.(而且都是帥哥載著穿長裙的美少女耶).






兩個似乎懷著心事的男生看著恆河




瓦拉納西街頭上..兩個勾著小拇指的大男人




我把照片放大一點給大家看..
1853057096



這張是在世界知名景點泰姬瑪哈陵拍的..
小蔡雖然是拍到前面的我..但是我想她主要是想拍右邊那對人吧




又是另一對手牽手來遊玩的好朋友



齋浦爾的琥珀堡拍的...
這天出遊的人超多的..可以看到很多手牽手的好朋友






這一對十指交扣的好友很阿莎力的讓我們拍照
(是說這樣兩人的十隻手指都連在一起.不會流手汗黏膩膩的嗎)



久德浦爾街上



德里的紅堡



還有兩個男人互相提著這袋小東西..這在台灣也很少見吧@@..




我和小蔡後來見多了..就不覺得奇怪了..哈哈..
只能說每個國家的風俗習慣都不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