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3048318  
(我再不開始開工寫遊記的話..會不會被每天敲碗想看的網友心裡偷罵我啊XDDD)

我和小蔡的印度完整行程在這篇文章裡.雖說整個旅程有26天.但因我們中途在曼谷轉機.於是順道在曼谷玩了幾天..
前幾天的行程我們稱為悠閒的渡假之旅(在曼谷旅遊心情時很放鬆..跟在印度的探險心情是不同的.)
8/1這天是我們出發的日期..這天很波折(基本上我和小蔡出去自助旅行時第一天好像都很克難XDD)
我們的飛機中途還有在香港轉機停留了8小時之久..到了曼谷後又是凌晨了.於是我們又睡在機場地板上到天亮再去搭地鐵到曼谷市區..雖然說睡機場的經驗不是很舒服@@...不過這種經驗真的是人生中很深刻的回憶吧:)




這天我們的飛機是香港航空的..

台灣(14:45)----香港(16:40)
香港(23:40)----曼谷(8/2 01:35)


我要自己從雲林坐統聯客運到桃園機場.跟小蔡約了大概12點多左右在機場集合.

早上八點多陳老爸開車載我去坐客運..
大家早知道陳老爸一直很反對我去印度了..從知道我要去後到當天要出發了.還是一直想阻止我.
(這個海賊王魯夫搖搖頭事件請看這篇文章...陳老爸真的很妙@@..)


PS:
而且這趟旅程我除了機票和印度的火車票都事先買好付款外..
其餘的花費都要現場付.不過我只帶了1150美元..(但怕萬一.信用卡有預備好啦..)
陳老爸知道我快三十天的旅行竟然只帶這些錢...快昏倒了...
(自助旅行就是這麼省錢阿...陳老爸不懂啊...我後來還剩好多張百元的美金回台耶.)
他就拿出好多張百元的美金出來(大概比我身上那些錢還多吧)..叫我帶在身上以備萬一..
我就說"才不要耶~~我就是不想帶太多錢在身上怕危險阿..一定夠花的啦!"
然後很有志氣的不看放在桌上的那些美金...一張也沒拿..
但是後來我出發後..還滿後悔的................................................................
幹嘛耍什麼清高阿....不拿白不拿嘛..就算花不完.我留著當私房錢也好阿
 
 
 
 
8:45分坐上統聯客運出發..約12點多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照例都要拍些出發前的大合照
 1853048318

 
 
每次自助旅行帶的裝備都差不多^^



小蔡一身神清氣爽狀




我和小蔡還是一樣.去自助旅行都帶這種可背可拉的背包.
(不過我真是大破壞狂..每次出國一次背包的推輪都會被我用壞.還要再重買一個@@)



兩人都盡量的縮少縮減行李..帶愈少東西愈好




小蔡一直覺得我帶了很多行李..感覺很重樣..
然後跟我自豪說她這次的行李很少...



結果CHECK IN時..小蔡的行李重量是8.4公斤



我才比她重0.5公斤而已..她一直覺得這怎麼可能...明明我的行李看起來比她的多很多



拿到兩張機票..因為我們搭的香港航空到曼谷..但還要到香港轉機..@@



桃園機場很多人~~



上面那個裝飾好像是羽稚他們設計的..對吧



兩人肚子很餓..還沒吃午餐..跑去二樓的7-11買東西吃.

小蔡只買了關東煮吃



我想說未來26天吃不到台灣食物了..
一口氣買了玉米濃湯+叉燒包+蘋果牛奶..



因為時間快來不及了..兩人吃的很快..後來用狼吞虎嚥的@@..


到了入關閘口..看到超多人在排隊..好緊張



好不容易入關後..快沒時間了..兩人用跑的衝到了飛機閘口.
但飛機竟然因為颱風因素delay了..原本14:45的飛機改成15:20了.
(害我們匆忙趕到快昏倒了@@)

休息一下





兩人發現候機室有個很妙的現象..就是大家都變成低頭族了






這是我們等等要坐的香港航空飛機






三點多終於聽到廣播可以上飛機了..
我們兩人的位子是在一起的..

看到有小電視螢幕的座位好感動喔...(因為之前都是坐廉價航空習慣了XDD)



而且竟然還有毯子可以用耶...




這些都是廉價航空沒有的服務..趕緊拍照紀念一下XDD





然後上飛機沒多久..飛機餐就來了..




是豬排飯



普普啦(可能因為剛剛我才吃完7-11的食物.肚子還不餓)




到香港了..




大概是下午5點...但我們要往曼谷的飛機是半夜才出發..
原本小蔡是想趁這八個小時去香港市區晃晃的..要不然在機場內太無聊了.
可是我台胞證剛好過期了..重辦要再花錢..我也不想為這趟花錢辦港簽..
所以兩人最後決定就在機場內耗這幾個小時的時間@@



好在香港機場內的座椅還滿舒服的




而且這裡可以無線上網..



這個人睡著了...........
因為她說昨晚臨時抱佛腳才收行李..整晚才睡2個小時.現在很累很睏..所以躺著就睡著了..





到了晚上八點..好像應該吃晚餐了..
來香港了..應該吃點燒臘類的食物



我們選了"大家樂"這家燒臘店




我點了燒鴨+油雞的套餐




小蔡點了焗飯




雖然燒臘頗好吃的..但是還挺油膩的@@..




吃完又去坐著休息..某人又睡著了ZZZZZZZZZ




我繼續上網打發時間



但是後來也趴下來睡著了..


醒來後..被小蔡取笑了...
我說怎麼了....?????
她說相機給我..我拍給妳看!



睡的太熟了啦




無聊中..所以繼續當低頭族@@..






晚上11點去閘口等搭機..才發現23:45的飛機要延誤到凌晨才開了@@..



兩人只好苦中作樂




終於半夜12點多可以上飛機了..
兩人也快不支倒地了啦..



好愛睏@@...



某人覺得睡顏太醜了.不想再陪我自拍了@@




不久飛機餐來了..




我的表情馬上變成苦瓜臉




因為幾小時前吃的燒臘飯還沒消化完..肚子飽的很..我根本吃不下阿
而且大家可以發現我這天一直吃吃吃...



大家不要覺得我很會吃..因為這份飛機餐我沒吃多少啦XDD...



下飛機前..空姐分給大家一個曲奇餅...
大家都帶在身上沒吃




大概2小時後到了曼谷機場..這時已經是8/2凌晨2點多了吧..

我們要寫入境單出去..但這裡被搞了烏龍.浪費我們很多時間..
第一次聽過入境單有分航空公司的耶..
我們看到某位先生在發入境單.要跟他拿..偏偏他就不給我們..一直硬說我們坐香港航空的不是跟他拿.
可是除了他外..我們找不到其他分入境單的人阿...
就找找找問問問...有一些旅客跟我們一樣被搞的快發瘋了..
最後找到了這傳說中的入境單可以填寫了.但也浪費了一堆時間.






出境後大約也快凌晨3點了吧...
曼谷的地鐵是6點才開駛.所以我們要等到那時候..

這時我們快累死啦...於是就開始在機場大廳內找地方可以躺著睡覺..

曼谷機場很大..



而且其實你會發現一點也不孤單..
因為窩在機場內休息和睡覺的旅客很多XDDD..




這種長排椅子大多被佔去睡覺了...
我們發現竟然有一排椅子沒有人耶..趕緊躺著佔位睡覺(這椅子很長..可以讓我和小蔡兩人躺下還綽綽有餘)





但是躺下來沒多久..我就發現這椅子為什麼會沒人睡了..
因為它就位在冷氣出風口..冷死人了..是那種會冷到發抖的那種@@..




所以我們又重新找地方窩著..

後來發現更偏僻的角落有一區乾淨的地面.




兩人決定就是這裡了................




把我們為了要去印度而準備的睡套拿出來鋪在地面上



就是一張乾淨的簡單床鋪XDD




這睡套還可以當成睡袋窩進裡面睡..太方便了吧!




重要行李壓在頭下當枕頭收好..準備睡覺了ZZZ




有人經過側目看我們也不用害羞和不好意思..反正我們也不認識他們XDD




奇怪..怎麼都只有我睡覺的照片..小蔡的呢..(可惡..都是我的犧牲照)





不要以為我們睡不著..其實兩人很快就入眠了耶..(我們都屬於很好睡的那種人)




而且兩人本來打算睡到六點就起床..後來起來時發現已經七點了@@..
兩人還作夢了耶..(厲害吧)





這是繼上次2010年東南亞旅行我們睡過新加坡樟宜機場後.第二次睡機場的體驗..還滿妙的回憶啦..^^
延伸閱讀:
2010暑假四國之新加坡篇~7/15 搭捷星航空到新加坡
2010暑假四國之新加坡篇~7/20-惡夢的機場一晚+搭機(新加坡→柬埔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