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各位網友對於印度遊記那麼有興趣呢..

記得去年從印度旅行回來時..我寫了一篇文章【嗯...關於印度的回憶
對於印度的一切回憶不是很好....因此它被我封藏在記憶深處很久..
現在對於要把那被我埋在深層的印度回憶拿出來寫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那時從印度旅遊回來後..我其實沒有好好的把印度旅行的照片好好回顧一下.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想太多了啦..

其實那是一段很奇特又刺激好玩的歷程!不論是在視覺或是味覺上..
印度的環境帶給我們一個很驚奇的視覺感官之旅..
那裡的生活環境、人、宗教、食物、習俗..等.真的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另一個世界..

雖然網路上都說印度是背包客的終極挑戰之旅..
因為印度人很愛騙人、纏人和坑人..→這是真的!!印度人會煩死你的@@..
但我和小蔡很幸運...
兩人都沒人被騙也沒被搶或者被坑..
(因為我們都很小心.別理他們就好..而且去落後國家旅行時.兩人省錢的要命.拼命的殺價XDD)

現在印度對於女性的可怕新聞事件很多..
好險我和小蔡很幸運..安全的回來了..
(因為我們都避免夜晚出門.盡量往人多的地方走.不走不安全路)


比較倒楣的是..我們吃壞肚子搞的身體很不舒服.
後來無法體驗印度的美食...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
印度那段的旅行...回憶好鮮明!
印度人雖然很煩人..但是回來起來也十分的有趣!
印度環境很髒亂..但是每個城市的都有不同的特色!
印度食物雖然會吃壞肚子..但是價錢便宜到嚇人!

有許我寫完這些印度遊記後...有人問我還會想再去印度旅行一次嗎?.....
我可能會考慮看看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