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247166  
↑↑↑這張照片感覺不錯吧^^..(本篇基本上是人物照為主..不喜勿入XD)

以往我的生日小蔡都很貼心地特地從彰化來雲林幫我慶生.
今年因為老早答應同事們的聚餐邀約了.所以4/15當天晚上我沒空..就改成星期三下班後一起吃個飯聚聚.
多謝貼心的小蔡啦..一直記得這天要來我幫慶祝一下..
雖然兩人之前小冷戰了一陣子@@..為了彌補一下.我特地找了大學幾張我們很值得回憶的照片讓妳大笑一下(照片裡的我犧牲程度不在妳之下.所以不要想殺了我XDDD)



因為時間還有點早..先去附近的雲林故事館走走晃晃..晚點再去吃晚餐.




這裡是日據時代的房舍改建成的




線再變成一個很適合親子共遊的景點




看到鏡子就忍不住想自拍了XD



雲林故事館顧名思義..裡面有很多適合小朋友閱讀的繪本和故事書..



小蔡拿的這本書名是很湊巧的嗎




看到書就很想做作裝氣質一下



館內也有很多小朋友的可愛作品..


小蔡說這個娃娃長的好像我喔.




請問哪裡像了(小蔡說髮型跟我之前的很像XD)



這裡很適合拍照喔..^^




各個小角落都有不同的美感




這是後院...拉開紗門可以走出去..




上面有懸掛著一排小朋友手做的晴天娃娃



小蔡說她這天穿橫條紋的衣服很胖.拍照不好看..可是我覺得拍起來明明就很好看阿









這天用的都是那顆新定焦鏡頭拍的..小蔡說她拍的很不習慣..
不過我覺得這顆鏡頭拍人像很好看..用久了就習慣了啦~



這張雖然我的臉看起來很大很圓..但笑的很燦爛.我還是放上來了




這張我有故意用復古色調啦.






小小布袋戲台




小蔡說這晴天娃娃遠看很可愛..可是有的近看滿可怕的...
哈哈...有的真的做的有的詭異耶!






這裡有木屐鞋讓遊客穿著走到後院..
把我在印度買的大花包跟木屐鞋合拍..還滿合的嘛.(我也太厲害了..這大花包從去年8月多用到現在.幾乎每天都背著它.)




又回到館內的閱讀室




嗯...這篇文章簡直是外拍照嘛




小蔡這張是真的很認真在找書看



被我叫轉頭過來看鏡頭



其他的小角落






也順便幫我的新貓咪手機套拍一張XDD



這是故事館的前院.有小桌椅..小蔡本來在拿桌上的菜單看



忽然從天上掉下來一個東西敲在地上很大聲..小蔡好奇的拿起來看




原來是上面的芒果樹掉下來一顆芒果了..好險很幸運沒被K到..否則一定很痛...




故事館的前院裝飾擺設




這隻蜘蛛看起來很可怕...可是小蔡說要跟它合照




沒人幫我們合照..我們就自己把相機放在櫃子上自拍了^^



這是十連拍中我挑幾張比較有變化的照片..










逛完雲林故事館後..我們到附近的簡餐墊去吃飯.




我點的這個焗飯很鹹很難吃..小蔡說看我吃的很難入口樣@@..



我最討厭吃青豆仁了..沒想到玉米濃湯內竟然有這個@@..



ㄟ...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提早曝光了



哈哈...是故意拿來拍幾張照片..我要來寫開箱文用的啦XDD



小蔡送的生日禮物..謝謝妳啦















所以回家時太感動了....
馬上把大四時讓我記憶深刻+想到看到就會大笑的照片找出來..也讓妳大笑一下吧!




記得這是我們大四快畢業時騎機車去花蓮玩的照片.

白天從台東一路騎機車玩到花蓮已經快累死了..
晚上我們愛吃團還去夜市逛..

聽說這家很有名..我們排隊很久才買到.
(我和小蔡大四時都腫胖的要命...真是可怕的回憶..我知道照片看起來跟現在差很多)



在夜市裡吃了不少美食...(我那時候臉怎麼圓成那樣阿@@~~~~~~~)




最後還買了一堆食物回去住宿的旅館吃..(當初是訂很舊的國軍英雄館)





蘇同學當時也在其中..(這種有玩有得吃的行程怎麼會少了他呢)




然後我+小蔡+蘇同學三個人的接下來回憶都是一樣的..
我們都記得自己吃的很開心..一邊跟大家聊天....
接下來的記憶就一片空白了.....................................................................................................................
................................................................................................................................................




隔天早上起床時.我們三個都發現自己昨晚的記憶只有吃東西吃到一半很開心..後來就早上天亮了耶
然後我和小蔡發現自己睡覺的姿勢怎麼是半坐的?睡得全身腰酸背痛很不舒服@@..
而蘇同學他也很好奇自己怎麼沒拔眼鏡就睡著了..
(我們三個人有沒有先洗澡後再睡著..這也是個謎了..因為過太久忘記了XDD)



而且這一幕還被另外的同遊朋友照下來了..
據他們隔天早上所說"我們發現你們三個怎麼吃到一半就沒聲音了.轉頭去看..就看到這一幕很好笑的畫面"




我要是他們的話..應該會想大聲爆笑吧XDDDDDDD
我們三個人竟然吃到一半(好像某人食物還拿在手上)就太累昏睡著了@@..



好吧...這些證據被拍下來了XDDD
但是我不怪他們...因為要是我的話..我也會這麼做的


小蔡被拍的照片特別多耶...哈哈



眼鏡沒拔..還頭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睡著了..



旁邊還有杯沒喝完的飲料




近拍照...哈哈哈..(原諒拍照的人不敢打閃光燈打擾睡覺的人..所以照片很暗XDDD)




謝謝拍照的同學幫我留住形象..因為我只有這張近照..哈哈




蘇同學的睡姿很誇張@@...
眼鏡沒拔外..直接拿枕頭拿棉被睡著了..



也是被拍了很多張




'旁邊那一袋是大家吃到一半的食物@@...






而且這片花蓮之旅的光碟片真的太有趣了XDDDD..

我們隔天還衝去太魯閣國家公園玩..
某段路把機車停下來.可以用走的進去欣賞的路段..
一開始有山洞很暗..這些人就很無聊的裝鬼..





特別是蔡某人......裝的最認真..




看了這些照片..再對照上面現在的照片...
嗯嗯...大學過的真的太悠逸了...而且大家都好春青無邪阿...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