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終於正式要結束在曼谷輕鬆的愉快的度假轉機小旅行..即將前往我們的真正目的地--印度了.
首圖照片我記得當時在8/5旅行隨記有PO過.但班主任說很像是"眼袋很腫怕被人看到的畫面".Mark說很像"淡水街上的盲人按摩店"的按摩妹.
喂~~~我們是在未雨綢繆先練習一下@@...誰叫我和小蔡長的一副很善良可親的面孔.萬一去印度被騙了怎麼辦..
不過我們真的想太多了....但想太多也是好事啦.我和小蔡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遇到印度人糾纏就不理他們..
而且凡事小心.所以這一路的旅程都很安全..沒有什麼差錯和被騙的經驗..^^



話說.印度被稱為自助旅人終極(or 終結)之地.
這個說法大家可以去看背包客棧裡的印度論壇討論..
去過印度旅行的背包客..大家的評語大多是拉肚子拉到虛脫、被騙錢被偷被糾纏、骯髒可怕的地方.....
這麼可怕的地方..怎麼還有那麼多人想去旅行呢?
每個國家都有它的特色..雖然印度被描述的很可怕.但它有聞名世界的泰姬瑪哈陵以及許多特別的文化建築.
還有濃厚的民俗特色也是吸引我和小蔡前往旅遊的原因^^..






網路上去印度旅行過的背包客.大多人的經驗都是
1.印度的掮客非常多
2.印度人很愛糾纏遊客、騙人騙錢..坑錢
3.小心財物
4.買東西要殺價
5.女生安全性要小心
.............................


我和小蔡基本上把網路上網友告知的安全性守則都看過了.


早上在曼谷的旅館要出發前.兩人很搞笑的說..在印度一下車或是遇到糾纏不清的印度人時.
這時就把墨鏡拿出來戴..遮住我們(善良的)眼睛..然後露出冷冷的表情不說話..

我先來表演一下..



這是裝大牌嗎XDDDD




現在自己看這樣的照片都覺得好好笑喔




小蔡的墨鏡是全黑的..所以戴起來真的很像按摩店的小妹耶




我真的笑到要噴出口水了XDDD





然後再補充一下...

其實我和小蔡想太多了...我們的墨鏡後來很少用到..
因為根本不用拿出墨鏡..一路上不停糾纏的印度人就搞的我們兩個人煩死了!!!
臉色和表情不用裝就隨時很煩燥和不耐煩的樣子...
印度人很盧.讓我們總是在挑戰、猜忌、在相信和猜疑之間徘徊..
有時候真的覺得在印度旅行很累..所以臉色表情也好不到哪裡去..

還有我和小蔡覺得不要被騙的訣竅就是---不要理主動糾纏上來的印度人..那些人大多是有目的想騙人的..
有問題就去問警察最安全..





我們的旅館離機場快線很近..因此就省了計程車費.
拖著行李直接去坐機場快線.






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我們沒吃早餐就直接趕到曼谷機場了..




先到機場櫃台CHECK IN..
我的行李變成12.2公斤..比台灣出發時多了快4公斤@@..
小蔡覺得她的行李沒很多.就直接帶上飛機了.



曼谷機場很大..遊客也很多



入關口排了很長的隊伍..我和小蔡有點緊張..我們的飛機是10點40分..有點趕.而且兩人還沒吃早餐.好餓喔@@.




終於入關了..趕快穿去靠近閘口的地方找間店吃早餐..
結果裡面的每間店價錢都上漲了很多@@...(早知道一早起床就去旅館附近吃碗便宜的湯米粉就好XDD)


我們就挑最便宜的一間店吃了




套餐一份一百多元.很簡易




我吃這樣便宜的熱狗麵包和可樂.就要135元泰銖了..



小蔡的部份也差不多




兩人打算隨便這樣吃ㄧ下.去印度再好好大吃ㄧ頓
(這時候兩人還心存著幻想印度是食物便宜又好吃的國家)







上飛機了..我們是搭亞洲廉價航空從曼谷到印度的加爾各答..一個人大概是台幣不到3000元吧




亞洲航空我們兩人搭過很多次了.很習慣了^^



幾乎整飛機的人都是印度男人..有一些是尼姑



飛機開了..




泰國掰掰....印度我們來啦!!





接下來真的是印度遊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