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相機就好.幹嘛還放我的照片...因為這台我把它定位為我的隨身機.當然要有我隨性的照片囉
 
大家一定想說我都有單眼550D和GRDII了.怎麼那麼浪費還買台新的相機阿?
冤枉阿..因為GRDII已經沒了...............為什麼沒了呢....因為它現在已經變成伍小弟的了.不是我的了.
其實GRDII雖然很好用.但它在我去年暑假帶去東南亞拍照時.出了很多問題.讓我很想摔了它
後來228伍小弟要去泰國畢業旅行跟我借相機.我把GRDII借給它..從此就沒回來過了.....(變成他的了)
嘿嘿....這樣也好啦...伍小弟給我很好的理由換掉它了..
 
GRDII是在2009年買的隨身機.陪伴了我兩年..
後來我慢慢喜歡拍照.想要紀錄家人與朋友的點點滴滴..
所以在去年的生日買給自己單眼相機Canon EOS 550D.
這一年拍的美麗照片大多出自它手..單眼果然厲害.
 
後來GRDII沒了..雖然我有單眼相機..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熱愛拍照..每天都會帶相機在包包裡.看到什麼特別的就拍下來.
總不能叫我每天扛著單眼出門吧..這樣我會變成肌肉女耶XDDDD

當時剛好我生日快到了..
大家都知道我每年生日都會送給自己一個大禮物..
就那麼剛好.我缺少一台隨身相機...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它了!!

於是我就開始挑選了..
選了很久..最後我在Panasonic LX5和CANON S95之間猶豫不決..
後來決定選了後者.
原因是因為LX5貴一些.而且我本來就是CANON家的愛好者.
除了GRDII是RICOH家的外.我以往的相機都是CANON家的..
加上我大弟有買CANON S90.我曾看過它拍出的效果..讓我滿驚豔的..所以就決定是S95囉..

我是在Pchome網路購物買的..分12期付款.每個月大概付一千三左右吧..
上網購買刷卡後.隔天就收到了.




這篇不算是開箱文啦..都過那麼久了..就當作是心得文吧^^




所附的配件




外表是我喜歡的簡單黑色(我喜歡相機是黑色復古的)
很輕巧.加上電池和記憶卡後不到200g.隨身攜帶很方便.




有附贈原廠皮套




螢幕很大.而且解析度很清晰.
因為我用CANON家的相機滿習慣了..所以使用介面很熟悉了




這是AV模式的介面.
這台的功能很多.我就不多介紹了..請自己看相機網頁介紹.
這台有F2.0光圈和28mm廣角+3.8倍光學變焦鏡頭




我覺得這台有個很棒的功能.就是能夠針對影像自動調整光圈、對焦、曝光度及白平衡




主題變動位置.相機也會自動追焦




如果要拍攝近物..不用自己調近拍功能..相機會自動幫你調整






後來又加購了皮套..這樣就可以掛在脖子上.拍照很方便.也不怕搞丟.^^




也是在PCHOME上買的..這皮套質感很好.(另一組較便宜的看起來就比較塑膠感)




這皮套是專門設計給CANONI S90和S95系列用的.
下面有個轉軸.可以把相機牢牢扣住




皮套解體是這樣




這是下面部份的..轉軸要對準相機的洞轉緊



轉緊之後.相機就固定住了




正面是這樣子




這樣就可以直接拍照




不用的時候就把上面的部份扣住蓋著




最近出遊我兩台相機都會帶..(這是拿單眼拍S95)




有時懶的帶單眼出門時..戴著S95出門好輕鬆.(其實當時單眼叫義和幫我背啦)
S95不會很重.所以掛在脖子上不會有負擔.




至少比背著重重的單眼相機輕鬆多了..而且單眼的背包好笨重XD




上面跟下面這張是同一天拍的.感覺就不同了吧..
戴著S95隨身機..感覺很隨性自在吧




不用怕脖子重沉沉的了




不過說真的..拿著單眼還是比較專業的感覺啦






---------------------------------------------------


下面是S95的一些照片..為了讓大家看它拍的效果..我照片都沒修圖過..只有調大小和框字而已.
基本上我很滿意這台相機的..拍出來的照片很清晰明亮..在燈光暗的地方也能拍出清楚的照片.
使用到現在還滿喜歡的^^


用AUTO模式拍陳小黃





用AV模式拍陳小黃




在室內拍爺爺看報紙





在燈光很暗的火鍋店內.沒有拍糊掉




在天氣好的時候..拍出的效果超明亮的






拍顏色鮮豔的花朵




這時已經天色暗了.但是拍天空還是很藍耶





拍義大世界賣名產的地方




餐廳內




動態拍攝(偏暗是因為快下雨了)




百年校慶的晚會表演..竟然沒糊掉耶



拍煙火




晚上的餐廳



古色古香建築





動物拍攝




下面難得幫郡郡拍一堆照片








害羞的陳大咪難得被我拍到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