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683523

我的寶貝大咪昨晚當天使去了..
牠看起來很安穩.要不是靠近牠發現牠沒氣息了.我還以為牠正舒服做著好夢呢.
很慶幸大咪沒有痛苦太久.在牠快不行時我把牠帶回牠熟悉的地方.窩在牠熟悉的角落裡安詳地去世.
幫牠了拍下最後一面身影.我輕輕的對牠說"大咪.妳很棒!妳是最可愛乖巧的貓咪了!六年前的重傷妳撐過來了.妳真的好勇敢!這六年裡謝謝妳陪我郡郡.現在妳累了該好好休息了.希望妳一路好走.到天堂當個小天使.投胎到好人家."

陳大咪謝謝妳帶給我這段溫馨陪伴的日子.有妳真好.我會永遠把妳放在心底的.

 

 

昨天早上在開車前往動物醫院的途中.接到我同學的通知.說大咪快不行了.
我趕到動物醫院時.牠手上打著點滴.斜躺在籠子裡好像沒什麼氣息.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籠子.輕輕的抱起牠.牠眼睛張開認出了我.嘴裡發出嗚嗚嗚模糊不清的虛弱叫聲.
同學在旁邊說"牠真的指數太高.沒辦法撐過去"
我說"我想帶牠回家.可以嗎?"

回到家.把牠輕輕抱出來放地上.牠知道牠回家了.很想撐起身體走動.但太虛弱了站不起來.
我帶牠到貓沙區、飼料區、還有平常愛曬太陽的地方..晃過一次.
最後是最親密的姐姐-郡郡.
但寫到這裡.雖然眼淚流不停.但我很想笑出來.
這位胖郡郡竟然自顧自個不停地舔著塑膠袋欲罷不能.完全不理會我們.
我抱著大咪兩個很無言地看著眼前這畫面..

S__8683524

 

把大咪放在棉被上躺著.牠看起來好虛弱

DSC05534

 

我把牠放到貓窩裡躺著.旁邊用黃燈照射保溫著.

DSC05537

 

牠雖然很虛弱.但表情很安詳.好像睡著一樣

DSC05540

 

下午我要到醫院回診.出門前我輕輕地對牠說"媽媽去看醫生了.妳自己好好休息喔".
晚上回家後.遠遠看著大咪還是維持著同一個姿勢.但靠近一看.牠已經完全沒氣息了.不過身體還軟綿綿的.
雖然早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眼淚還是流個不停.
早上用這個貓窩把大咪整個包起來.在舊家最後面的空地小心地挖個洞埋了牠.
大咪很安詳的走了...但我會永遠記住這個小寶貝的.

 

昨晚心情很亂的把電腦裡大咪的照片全都翻看了一次.
很想寫篇文章把我對陳大咪的想念與不捨寫下來.
但現在心裡很亂.且我還是不停地忙著大掃除.真的很累.
所以把這悲傷的心情放在心底深處.等到我整理好了再將這一切告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