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其他美食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不喜歡下雨天.覺得下雨溼答答的很不舒服.
可是有一點我滿喜歡的.
就是從小時候每次下雨.媽媽沒出去工作.
她就會進廚房弄些小點心給家人吃.
這種感覺還滿不錯的.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看到這篇一定又在想"啥~怎麼環島環那麼久還沒寫完阿."
哈哈.快寫完了啦.已經到台東了啦.

ㄧ路上從花蓮市都是我開的.
除了在舞鶴台地那裡的山路我開的手心直冒冷汗外.還滿順暢的.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成員--陳小伊+奶奶爸爸媽媽.
我們預定的行程是
第一天:國道往北-雪山隧道-宜蘭-蘇花公路-花蓮.晚上住花蓮市雲天樓民宿
第二天:早上花教大發表-花東縱谷-台東-(師母家+石叔叔)-高雄.晚上住爸爸朋友家
第三天:樹德科技大學發問卷-回家

第一天因為晚上要開到花蓮.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來我是不太喜歡去喜宴的.
因為這禮拜日是好日子.剛好有兩場喜宴.
我爸.奶奶我弟都不在家.我爺爺又不能吃太好料的東西.
所以我媽和我就各負責ㄧ場.

剛好我隔壁的三叔公也要跟我同一場的喜宴.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颱風天吃泡麵真是ㄧ大享受.
晚上媽媽沒煮飯.我就自己煮了ㄧ碗泡麵來吃.

印尼泡麵真是讚.
之前我弟買了兩大箱.還沒吃完.
我覺得印尼泡麵在我心目中跟ㄧ度賛爌肉泡麵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泡麵.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接下來也是吃的行程.(肚子餓心酸中.)
照片上的日期打錯了.應該是8/14啦.

早上我們睡的滿晚的.是9點多才出門嗎(忘了)
民宿老闆娘還準備早餐給我們吃耶.真好.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唉..我真的會肥死啦..

我弟不知道怎麼搞的..
上網買了好多食物喔..
有年糕.ㄧ堆水餃..還有ㄧ整箱泡麵耶..
是怎樣..嫌我煮的難吃是吧..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趁現在正在吃早餐..我也把這天吃早餐的遊記寫好好了.

昨晚睡的真舒服..
不過床太軟了.加和說他說的腰酸背痛..哈哈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