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和家人的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ats

↑↑↑陳爺爺和小儒儒兩人一整個搶戲阿~~

小孩的成長是不能等的..所以努力紀錄一下他們成長的過程.(怎麼會有這麼甘心的姑姑阿 ..對吧.哈哈 )
每兩個禮拜的周末.兩個小姪子回來.家裡總是充滿了笑聲與歡樂聲(當然也有哭聲和叫聲阿..冏).陳爺爺和陳老爸媽的笑容也特別的多.
小儒儒很會跳..所以我們最近都很愛拍他跳躍的照片.超可愛的..

還有很久沒出場的小肥郡也出現啦..趁著天氣不錯.讓牠出來曬曬太陽..
牠每天還是吃好睡飽很悠哉的生活..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   

這兩天的周末日記拍太多照片了..先來紀錄一下吧^^(最近的生活幾乎都窩在家裡..上班外就是窩家裡..真的是宅女一個了XDD)

週末依舊要去菜市場買菜..接著就是煮瑪麗亞午餐了.我家人都很挑食啦(最不挑食的是陳爺爺和陳老媽XD)..小尾巴一定要有道下飯的主餐才肯吃飯.所以只好每次都煮一大桌菜@@. 

右下角那鍋很嚇人的豬骨頭.是專門熬給小童煮粥用的賓仔骨..我家都是跟熟識的豬肉攤討的.

還有很愛網購的弟弟們.又在網路上買了大閘蟹..所以我也很有口福的吃了一隻~~ 

小尾巴的溫室慢慢的開始收成了..最先登場的是小黃瓜..幼咪咪又新鮮的小黃瓜.看起來品質很棒吧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544246888  
↑↑↑天氣太熱了..來張清涼照吧..(哈哈..沒有露點應該不算18近吧XDD)

最近的天氣真的爆悶熱的..在教室上課簡直像大烤爐一樣@@...我已經把教室能打開的窗戶都盡量通風了.還把家裡的抽風機拿來學校用.
又自己多帶了電風扇來吹..但是還是不停的流汗..悶到爆炸了..我只好拿條濕毛巾用溼.不停的擦身體保持涼快一下.
這種天氣真的很難定下心來做事情耶.教書都很容易發脾氣了..何況是寫網誌遊記..
(然後又很心虛的.回家加班完照顧小儒儒後.回房間只想開冷氣攤死在床上...)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948421723  
↑↑↑大弟一家四口的合照

最近網誌更新好像太慢了@@..
(真是太佩服有小孩的父母了..雖然小孩子很可愛.但是照顧起來可是不輕鬆耶.弟妹平常真的太辛苦了)
這篇是弟妹產後到坐月子中心時.我們帶小儒儒去找爸媽.順便看看二寶.
這天小儒儒的行為有點小脫序.大概是無法接受大家的注意力一直在二寶身上.有點小吃醋吧@@..這可能需要一點時間的調適與好好的跟他溝通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544253338  
↑↑↑這張照片我捕捉的很棒吧(剛剛我還拿這張去跟陳老爸凹個單眼鏡頭..但沒成功..嗚嗚..)

每次小儒儒回來時..我都會拍一堆照片..不認真記錄下來.小小孩的成長速度很快..
很快地就會發現成長速度趕不上PO文速度了XDD.(而且過不久又有二寶的出現囉^^.)
我喜歡拍小儒儒和家裡的長輩互動情形..可以看到很多慈愛和歡樂的一面..
當然活潑好動的小儒儒也常常有搞笑有趣的鏡頭..這些都被姑姑我的鏡頭捕捉下來啦^0^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948422068  
↑↑↑上一篇是陳爺爺和小儒儒兩人..這篇就換陳老爸和小儒儒兩人情深照吧^^

上週末照片真的拍的很多..因為用新的定焦鏡頭拍上癮了..
這篇大部分的照片都在室內照的..更可以看出照片照出來的品質如何..
一般普通相機在室內拍小孩很難拍的清楚..小孩子好動.拍出來的照片容易糊掉..
但用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效果都不錯..所以有小孩的父母趕快去買台單眼來記錄孩子的生長紀錄吧...^^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948422135  
↑↑↑這張照片超好笑的..小儒儒這傢伙很愛引起別人的注意..人家不理他.他就愈故意.我們都叫他"臭屁儒"

哈哈..這篇文章如Sunny所說的.小尾巴的戲份很多..姊姊我可能潛意思有想"行銷"他的意思吧XDD
話說以前我根本不覺得小尾巴會跟小孩畫上等號..感覺他這個人對小孩子會很不耐煩的感覺.
但是小儒儒出生後...哇塞!小尾巴讓我一整個改觀了!陸續的做出讓我瞠目驚訝的貼心舉動.
一開始是幫小儒儒換尿布、洗澡(這兩樣就讓我太佩服了).再來就是很疼小儒儒.從很多動作裡都看的出來小尾巴對小儒儒的疼愛...所以我敢保證小尾巴以後一定也是個爸爸!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唉..雖然我可以像個普通的女兒.出去玩就出去玩.還想那麼多幹嘛.
但是陳小伊心底的瑪利亞+孝順女兒天性又跑出來了..不忍心看到陳老媽因為很忙.沒時間去菜市場買菜.
因此陳爺爺+陳老爸+陳小弟這三個禮拜每天都食不知味..還可能還因為菜色太可怕而乾脆不吃.(奶奶例外.後面會說.)
所以今天早上還是去菜市場幫陳老媽大採購了一番..花了大概兩三千元吧..然後再細心的把這些食物用密封袋分裝.
放在冷凍庫裡冷凍..這樣就不用怕陳老媽沒時間去買菜而缺糧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弟妹前幾個禮拜和朋友去香港玩.
這週末和大弟回來時.送我一個包包.^^是我滿喜歡的rabeanco真皮包.
上次去香港時.我自己買了一個紫色側背包.也送給了弟妹一個桃紅色小斜背包..
價錢不太便宜.謝謝弟妹了.

弟妹送的這個是小型的手拿包.咖啡色的.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陳小伊真是個盡責的瑪利亞.
今天花了一整天把三樓置物間打掃的非常乾淨.
累死我也.明天要好好休息不想動了.
怎樣.陳阿含.這樣你滿意了吧.我下禮拜去台東玩你不會再有話要說了吧.

我家三樓前面是神明廳.後面是我的房間.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週六日應該是家庭日吧.我很難得的沒有跟朋友趴趴走.
而是陪家人去選大弟結婚要用的傢俱.
距離大弟結婚只剩一個多月了..
我爸媽上禮拜去傢俱行看了傢俱.有一組我爸很滿意..
不論是木材和做工.他覺得都很不錯.
於是週末我弟和他女友回來時.便找他們一起去看..我和小弟也去湊熱鬧..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從前幾天環島時.就有半開玩笑跟我爸說.我寒假要去西藏玩.
我爸回我"那裡可不是說好玩就可以去玩的.你別開玩笑了."

我就知道我爸會有這種反應.
所以我每次吃飯或是坐車時聊天到一半.
我就會又插ㄧ句"我不是開玩笑的喔.我真的要去西藏喔"
我爸都只會哼ㄧ聲回我..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我整天沒課..就閒閒在家裡(沒有很閒啦.功課很多的)
我媽他們都很懷疑我有在讀書嗎.
否則為什麼常常沒去學校在家裡.
我每次都要跟他們解釋研究所跟以前國高中不一樣的啦.
我媽還是很不能理解..
還說..那我以後也要去當學生好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