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和老人團的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6814

(今天晚上去探望剛生完二寶的前搭檔.和一群很好的前同事們快樂的聊天.聊到很晚才回家.今晚就不寫遊記啦.大家欣賞一下阿分姐老公拍的照片吧~~)

阿分姐老公是個業餘畫家.平常工作之餘會畫畫.還舉辦過幾次的畫展.是個很厲害的人物喔.他最近都畫油畫.我看過他的畫展.那些作品可不是普通人能畫出來的喔.

這次他很難得跟老人團一起出遊.從頭到尾都扛著單眼相機一路上不停的取景拍照.我問他都拍什麼.他說要拍些適合當作畫畫題材的照片.回去後看照片就可以畫出來了.

因為他很脫線的沒帶記憶卡.我的借給他使用了.哈哈.也因為這樣我才能第一手欣賞到他的照片.
他拍的照片跟一般人很不一樣.有些奇怪的樹葉、石頭、停在地上的蝴蝶、牆上的紋路、飼養的雞...等.都拍起來了.而且除了遠景外.他還喜歡近拍植物.這些照片雖然看起來都怪怪的.有的我一開始還納悶那有什麼好拍的.但我換個角度把它們都想成是一幅畫.好像就不那麼奇怪了.

阿分姐老公拍了N張照片.我挑了50張出來給大家欣賞.大家自己慢慢看吧.我就不加評論囉.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155

這次228假期我又跟老人團出遊啦.(其實我很想在三天連假衝去台東玩的.但星期日一早就要去當婚攝.算了..)
老人團這次只想跑近點的地方.所以選擇了雲林古坑山上的草嶺和石璧.而且為了省事.就沒準備食物自己煮.一切簡單輕便為主.
雖然好幾年沒機會上山去武陵農場看櫻花.但雲林古坑山上其實也很多美麗的櫻花可看.有讓我驚豔到!

老人們真的很厲害耶!前後大概走了五六條步道有吧!最長的那段走了一兩個小時.兩天很紮實的運動到.真的很健康養身耶.(老人們被我起哄拍了一堆恩愛夫妻照.很閃耶.特別是阿芬姐跟她老公的.)

阿分姐老公這次也來了.他全程都扛著單眼相機拍照.因為要取景當作他畫圖的素材.整個散發出來的fu跟阿分姊就很不一樣.哈哈.但兩人都很脫線.因為他帶了相機卻沒帶記憶卡來 ..所以我就很阿沙力的把我相機記憶卡給他用.我兩天的相片就用手機愛瘋6PLUS拍的.畫質比較沒那麼好.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

話說我看了阿分姐老公拍的照片後(記憶卡在我這)大為驚艷啦..怎麼大家看一樣的景色.但他拍出來的影像就很不一樣.他老公說他拍的照片是拿回去當作畫圖的素材.有人想欣賞一下他老公的照片嗎?我可以挑些給大家欣賞一下喔~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03835

老人團之前有參加過一次.雖然此團奉旨著"要爬很多步道才能吃東西"這信念有嚇到我.但這種出遊方式對我而言很新鮮.而且很健康耶(本來想加"養生"兩個字.我想到該團吃的食物好像不算養生.就默默的去掉.哈).
所以我叫阿分姐不要以後老人們又要出團不要忘記揪我耶(其實八月底老人團有去台中縣山上玩.那次因為我剛去台東和金門回來.又跑出去玩怕被陳老爸媽趕出家門.所以乖乖的窩在家裡等開學)

話說我上次那篇文章雖然沒什麼人留言.可是私底下有朋友跟我說他看完後好喜歡這種旅遊方式喔!而且陳老爸好像有偷看我網誌.因為他後來跟我提過好幾次.說他也很想去奮起湖山上住民宿煮東西吃.哈哈..
這次出遊我前兩天有跟他提過.陳老爸興致勃勃的說他要跟.還說要找陳老媽一起去..但最後不了了之..我想大概是被陳老媽給打槍了吧XD.(陳老媽一定會繃著臉唸他說家裡事情一大堆.哪有閒工夫可以去玩阿)

這次是去嘉義阿里山鄉的新美村.就在達娜伊谷附近.住的地方是當地的民宿.很簡陋.但以一人300元來說就不要要求太多了..第一天的晚餐依舊是老人們合力完成的.吃得很飽又滿足..但比較可惜的是這次的地點挑錯了..達娜伊谷這裡算是山谷.天氣熱得要命..大家熱到根本不想動阿@@~所以原先想走好幾個步道運動的..最後都算了.稍微的晃一下就想到陰涼處休息了.

 文章最後面有附上幾張6年前大學同學會的照片.當初也是去達娜伊谷班遊同學會.因為和這次老人團的旅遊地相同.所以喚起了我好前的回憶.當初因為很懶沒有寫紀錄所以回想起來也淡忘一半了.剛剛去把那次的照片找出來看..大家好青春洋溢喔~~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