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聖誕節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640474

↑↑↑2015年的聖誕卡片走的是彩繪杯墊風.這次總共寄出了41張.每一張都是獨一無二沒有一模一樣的~~

網誌長草了半個月.是因為我上上禮拜(12/21-25)住院開個小刀去了.出院後休息了兩天後硬是撐著去上班(因為找不到代課老師+我不想請太多病假).下班回家後就窩在床上繼續休養.根本沒時間和體力能寫網誌和卡片阿..
後來硬是在12/30一整天趕工把41張卡片亂寫一通寄出.希望大家能在2015年結束前能收到我的卡片.
而且還瞞著家人.跨年元旦三天跑去金門玩了.我很怕被陳老爸發現後.我會被喀擦掉.............(大家如果想謀殺掉我.可以去跟陳老爸告密就好XDDD)

對了..住院開刀是小事情啦..大家不用想太多...是因為健康檢查時發現長了顆非常小的瘤(良性的).醫生建議內視鏡開刀拿掉.是個很簡單的小手術.沒什麼大不了的.現在傷口拆線快好了..(雖然我開刀完一個禮拜還跑去金門玩在旁人眼裡是很誇張的事情.但其實真的是小手術的傷口.醫生說沒關係我才敢出門的)

回歸到本文標體..所以說..收到我的聖誕卡片的人請一定要珍藏保存阿!我可是忍著身體不適很努力地趕工出來的..因為時間太趕了.我卡片內容亂寫一通.有的甚至只寫了新年快樂四個字而已.可是張張可是充滿了深刻地心意.(有收到卡片的人請心裡感動一下 )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S__34242566  

雖然我每年都要大喊"我好懶得再做聖誕卡片啦!".但最後還是會很奮力地趕工做了一大堆..沒辦法.持續好幾年的優良傳統.一旦斷了後應該很難再復原了.

而且我規定每一年的卡片樣式和圖案都必須要創新.不能跟前幾年的一樣..
我今年逛書店時.看到一種空白杯墊的紙.腦袋裡登登登..就決定做成杯墊圖樣的聖誕卡了.要是收到的人捨得拿來墊杯子.我也是無所謂的(心裡在流淚XD)..而且這杯墊紙好小一張.我就可以偷懶不用寫太多文字了..哈哈哈 

還是一樣..想收到的親朋好友或是網友們..只要留言或是寫信給我(信箱在右上角).或是在FB傳訊息也可以..在12/23前告訴我.都可以收到我的手作卡片(當杯墊也可)耶.. 

(沒有留言或寫信索取的網友.我不會主動寄喔→→我怕對方收到後.會很疑惑地想"這個人是誰啊??是詐騙信件嗎??"..那就尷尬了.... )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IMG_8970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阿~~

這兩三年好像都會找朋友去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吃大餐慶祝一下.
因為這種很歡樂的節日一個人悶在家裡太無聊了.找朋友一起去吃個大餐、聊聊天、拍拍照.感覺很棒~~否則窩在家看著朋友歡樂的FB動態會很心酸XDD.

聖誕節大多沒放假.平日的晚上就只能找身邊的同事朋友.找了很多人.但有的人有事情就沒來了.
這篇很難得的有我的照片了.最近臉有比較消腫一咪咪了.所以可以見人了 .
簡單的紀錄一下.我要去睡覺了ZZZZ...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9523

喔耶!我的聖誕卡片都寫完了~剛剛拿去郵局全部寄出後.整個人很輕鬆.順道去買了一杯85度C的熱拿鐵.等等晚上要和一群同事好友去吃大餐慶祝一下聖誕夜.

我在辦公室寫卡片時.同事看到我用手寫聖誕卡已經很驚訝了.又聽到我這些卡片全是自己做的.更是訝異到不行..其實我每年都到了這時候都喊著我好懶.很不想做了..但最後還是默默地買了一堆材料.然後在快接近的時候拼命趕工XDD.
雖然現在用臉書和LINE等通訊軟體傳祝福的話很方便.但我覺得透過紙張手感的傳遞更有一種溫暖的氣息.希望我能一直持續下去.也許我到老的時候.眼花了.還是戴著老花眼鏡很努力地做著卡片 

這次做了60張卡片真是破了我以往的紀錄 .以前好像都做四五十張而已.今年做到欲罷不能XDD.卡片風格我一直希望每年都不一樣.不一定比以前更好.但能夠有所創新.
我這次做了兩種風格的類型.一種是很花俏的歡樂聖誕風.用的是高級貴桑桑的誠品包裝紙當底.另一種則是素雅的風格.我自己滿喜歡清爽淡雅的配色.看起來很舒服~雖然做了一大堆.風格也分成兩種..但大家仔細觀察後.可以看出每一張卡片都是獨一無二.沒有重複一樣的.

希望收到我卡片的朋友們.可以感受到我滿滿的祝福~~ 

文章標籤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IMG_3328  

↑↑↑這天晚上最佳裝扮得主人是麋鹿阿分姊是也~~

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阿~~ 

不知道我有沒有提過.小時候(大概是國小時吧).有一年12月多.我很想要一雙溫暖的手套.每天廬著陳老爸買給我.陳老爸都一直找理由拒絕我XD..但聖誕節早上起床時.我發現枕頭下壓著我夢想很久的手套..那種心情超開心愉悅的.我當時就知道是陳老爸假借聖誕老人的名義送我的.可是從此後我就愛上聖誕節啦! 

所以我一直很喜愛聖誕節歡樂的感覺.每年聖誕夜總是想特別的度過.以前都和寶貝貓咪郡郡一起度過.這兩年都會約感情好的同事去吃大餐.

今年聖誕節我們和去年一樣去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吃大餐.有七個同事要一起去.我跟大家說要裝扮的有聖誕氣氛.可以穿紅、綠或是聖誕圖騰(麋鹿、雪人..)的衣服.
阿分姊本來開玩笑說要把學校對面的紅綠燈拔去好了..沒想到在飯店停車場看到她.一下車就戴著麋鹿的髮箍.快笑死我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0010   

↑↑↑今年的手作聖誕卡片群~~

今天終於把全部的卡片都寄出去了..我搭檔說"妳好像每年愈來愈晚完成耶" 
哈哈..因為我的個性很愛拖@@..喜歡拖到最後一刻才完成.但是效率愈接近最後一刻時特別的很好.
而且今年的卡片破了我以往的紀錄..總共做了52張.
(原本我總共是做51張卡片.但今天寫到最後時才發現3張不見了.我只好趕緊又加做了.紙張剛好剩4張.我把這4張全做卡片了.所以全部有52張).
好像大家都還沒收到..應該這幾天都會收到了..希望收到卡片的人會喜歡.裡頭有我滿滿的祝福 

文章標籤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544276786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啊

大家聖誕節是怎麼度過的呢..^^
剛剛在FB上看到淑媛寫說聖誕節最有聖誕氣氛的應該是臉書了..大家都PO一些跟聖誕節有關的事物.
哈哈..這句話說的真好..我也這麼覺得..看到FB上一堆朋友都有不同的過節法..
就算沒有..看到大家快樂的PO文.心情也覺得很好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2/17  這次作了大概有30張卡片吧...而且每張都限量版的只有一張.沒有一樣重複的.
昨天星期日下午和晚上動手把它完成了..這次大概就作這麼多了^^..不想搞得太累了.
雖然我的手作卡片沒有外面買的精緻..可是每張可是我一刀刀裁剪出來和亂設計的.祝福心意可是無限低^^.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呼呼..趕工了幾天.今天把大部分的聖誕卡都寄出去了(剩一些地址還不確定的卡片還沒寄)
各位好朋友們這一兩天就多注意信箱的信件吧.^^

因為每年都寫差不多的內容..大家也都看膩了.
所以今年的卡片內容寫的有點少..但是祝福的心意不變喔(其實是因為時間不夠寫XD)
很開心有幾個網友寫信跟我要卡片..希望你們收到會喜歡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好久沒網誌休息那麼多天了..雖然我感冒還沒完全好.還會酷酷咳.但已經好很多了.多謝大家的關心:)

不過想到這禮拜周末就是聖誕節就很頭痛.
以往每年我都會手做聖誕卡送給朋友們.已經持續了好多年了.但今年就很懶.很想要放棄不做了..可是想到自己優良的傳統就這麼斷掉了.又覺得很可惜..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趕工了..戴上口罩.感冒了還是在努力做卡片..收到的朋友要記得感動好多下耶..

還有要問一下..有沒有網友想收到我的手作卡片的.可以留言或寫mai(as0415.tw@yahoo.com.tw)跟我說一下地址.我要繼續趕工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7*8=56張陳小伊手作聖誕卡片.希望大家收到會喜歡^^

昨天揉湯圓麵團.今天早上起床時手痠的要命XDD.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在下午五點前把卡片寄出去了..鬆了口氣.
這次我總共作了56張卡片..今天已經寄了50張.還有6張地址還不確定.明天再寄.^^
大家應該明後兩天就會收到了..(應該不會有寫錯地址的吧.@@)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ㄟ..今年好像比較慢起步.我好怕做不完喔XD....預計這禮拜日前作完.然後下禮拜三全部寄出
(現在郵寄卡片的人很少了.我只要在12/22前寄出就不怕大家收不到了^^)

也不是我對做卡片很有興趣啦..只是這是一份心意..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親手做的+手寫的+郵寄的卡片..
從N年前做過一次這種瘋狂事後..後來每年好像不做就怪怪的..有時很想偷懶打混過.心裡總是覺得好像有事沒完成似的.
反正一年就這麼辛苦一次.希望我能堅持到數十年後.^^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家都知道陳小伊每年聖誕節都會親手做聖誕卡寄給大家..
忘記有幾年了..好像自從畢業後就每年都這樣了耶.
我找了一下網誌文章.但我2006年才開始寫網誌..所以只找到200620072008這三年的紀錄.
應該2003-2005也有吧.我也不太確定...有人很有心的保存著我的卡片嗎?
雖然有時候很懶惰想偷懶不想寫..但是想要一直保持著這種習慣.
希望活到老大家還是能收到我用顫抖的文字(因為老了手拿不太住筆)寫的卡片..^^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2387  
 
今年還是一樣自己做了一堆卡片要寄給好友們..
可是卡片早做好了..內容卻還沒寫好.
我最討厭收到的卡片內容是可以套用到任何人身上的..所以我的卡片每張我都寫很久.
最晚今天就要寄出了...
今天只有3節課..趕快利用空檔課趕工一下..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陳小伊每年聖誕節都會自己做卡片寄給朋友.
今年大家有沒有等很久等到心慌慌都盼不到陳小伊的卡片阿.
唉呀呀.陳小伊最近每天都在忙論文問卷的事情.搞到很忙很煩惱.
好久前就要想做卡片了.都一直沒有時間.

上禮拜利用下午課後照顧時趕快來趕工一下.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和淑媛去吃聖誕大餐
 
我們下午四點半就去吃了.因為淑媛晚上要幫他媽媽慶生.所以要早點回家.
我們去虎尾的米多力餐廳吃飯.這家店生意都很好說.

淑媛和我的手機大頭狗.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終於在5點前把卡片都寄出去了.
寄了一堆(數字秘密)
但是我寄完發現又有漏網之魚了.
有幾各想寄的我又忘了寄了..
跟之前一樣.寄了一堆但是小蔡.小客和佳慧...等反而沒寄.
後來被他們唸了很久..><~(你們三個放心.為了怕再被你們唸一年..今年我把你們的卡片優先寫好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