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小吃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阿繁是住在台中豐原附近..所以我先坐火車到豐原.阿繁再騎機車載我去台中機場..
我們的飛機是下午2-3點的.(早上的機位都被買光了)
阿繁說去坐飛機前.先帶我去吃廟東小吃.

首先是去吃最有名的排骨麵.
因為這天不是假日.所以只排了幾分鐘就有位子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級好吃的素食臭豆腐和炸豆皮和滷味在高雄鳳山體育路的鳳凌廣場.. 西園宮前面

張同學媽媽開的素食臭豆腐店..上次跨年時來吃過一次後..就讓大家念念不忘...
尤其那個炸豆皮..超級美味的..我現在又回想起來快流口水了啦
所以這次又來到高雄.我就跟張同學說我超想念他家的臭豆腐炸豆皮的..
好客的張同學當然又帶我們去吃囉~~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來張很妙的照片XD
下班回家上樓準備進房間時..忽然看到這張貼在門上的紙條..
哈哈...伍小妹妳好好玩喔..什麼時候來我家的阿..很搞工還寫紙條貼著要給我看喔..
妳一定被我房間裡的混亂嚇到了吧..
因為這幾天我把冬天衣服全部拿出來洗..夏天衣服要收起來..
早上去收衣服時.來不及折好趕著要去上班..所以全部堆在床上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旗山去茂林.要先經過美濃--高美大橋--屏東高樹--茂林.
真是頗複雜的..
反正會經過美濃..姑姑和奶奶沒吃午餐..順道去吃板條吧..

還是去吃最有名的美光板條.
這家是老店..在路旁的是很有古老味的原來店址.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拜吳小客住在台中的關係..
我們這群人還滿常來逢甲夜市的.
每次來這裡吃完一圈後.總覺得回家體重又多一公斤了

逢甲夜市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
可是每次吃的都還是那幾樣.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從東勢林場出來後.
我們決定要來廟東吃吃有名的小吃..

這一條小小的巷子真不得了.
很像菜市場ㄧ樣.
可是很多賣吃的店都小小間.生意都很好.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住雲林.但是對草嶺還滿陌生的
因為山路很遠.所以這次小美帶我們來草嶺玩我算第二次.
第一次是實習那年參加研習來草嶺兩天ㄧ夜.不過因為主辦單位都安排合菜.所以對草嶺有什麼吃的我也不太了解.只記得這裏的名產是苦茶油而已.

這次出遊.大家吃了愛玉+山粉圓.還有合菜.
不過我都沒吃吃啦.因為減肥中.所以我只在旁邊默默吃我的減肥餐.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怎麼又是吃的阿.
我現在餓到给我十碗鄉親牛肉麵.我一樣吃的下.

在台東舊站拍了幾百張照片後.
前一兩個小時吃的早餐也消耗完了
中午當然是吃我們朝思暮想的鄉親牛肉麵囉.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基隆夜市62攤位的麻荖了.

為什麼會久仰大名呢..
因為淑娟老師每次都跟我強調這家的麻佬有多麼好吃.
她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麻佬了..
吃了一次之後會讓你永生難忘..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爸媽剛剛去四湖鄉..然後他們就買了一堆宵夜回來養肥我們.

四湖鄉有家聽說很有名的羊肉小吃店..
我是沒去過啦..可是據我爸媽說這家遠距馳名..
許多人從老遠的地方跑來吃..
而且生意聽說好的不得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要覺得我很貪吃
這是我的興趣之ㄧ嘛..^^

我今天把這兩次去鹿港吃的美食.還有在網路上查到的.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大學到現在已經去過金門3次囉~
對金門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堆阿兵哥..很多戰地古蹟.
再來就是好吃的美食囉~
這次和表妹考試去金門.也把之前吃過的好吃美食再回顧一下.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