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郡正虎視眈眈的等著蜘蛛..等著趁我不注意時撲上來.

剛剛我洗完澡回到房間.
看到肥郡在房間裡跑來跑去好像看到獵物的感覺.
我本來以為又有一隻壁虎遭殃了.
(因為肥郡很愛把壁虎玩到死..昨天玩死一隻.前天也玩死一隻..一個禮拜玩死3.4隻壁虎了..真是慘忍的肥郡..如果我發現的早偶而可以就回壁虎的性命.但通常我發現後壁虎大多已經奄奄一息了.)

我仔細一看大驚.
天阿..一隻超大隻的蜘蛛.
而且被肥郡用到倒翻了.

請看我的手機跟蜘蛛大小..
感覺大蜘蛛就是有毒的樣子.
(下面綠色墊子是我正在做美工剪下的)

肥郡正一直用手去翻弄它.
還有靠近它..@@
嚇死我了.我怕肥郡被毒死.
趕緊抓住它.
可是我又很想拍照下來.
肥郡趁我拿相機時又去苦毒這隻可憐的蜘蛛.
感覺這蜘蛛好像也快奄奄一息了..@@
我在拍照時肥郡就在旁虎視眈眈的看著..
我拍完照後趕緊拿東西把蜘蛛往外面丟了..
肥郡還是不死心.還找了10分鐘才放棄..@@

肥郡妳真是不怕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