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咪賴以維生的嘉寶雞肉泥.一小瓶就要40元.
這個我本來不想讓郡郡吃看看.
怕她吃過後對其他食物就沒興趣了..
(聽說只要一打開嘉寶雞肉泥.野貓也會衝過來..因為太香了..哈哈.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不過阿香跟我說..可以讓郡郡吃ㄧ些.
就像人吃美食一樣.吃過一次就會很滿足.
嗯嗯..這個有道理..
所以昨晚大咪胃口不太好.雞肉泥還有一半.(都倒在碗裡給她吃)
我就拿來給郡郡吃.


我先偷偷把雞肉泥的蓋子打開.然後再蓋起來.
雖然只有幾秒鐘.但是雞肉泥的香味已經引起郡郡的騷動了.
只見她不停的用鼻子聞來聞去.

好了..不逗她玩了.直接打開給她吃了.
(要是以前我一定引誘她到受不了再給她吃..不過最近我發覺我都專注在大咪身上.比較少陪郡郡...有點對不起她.)

郡郡淺嚐一口後.
馬上舌頭沒停下來過.吃個不停.發出滋滋滋的吃聲.



寶貝..那麼好吃嗎.



吃到都變成飛機耳了.



舌頭不夠長.下面的都舔不到.



這個動作超妙的.
因為郡郡舌頭不夠長.她不確定瓶子底下來有沒有雞肉泥.
所以就伸出小爪子進去碰看看.
好可愛阿..



所以我就幫她把剩下的倒出來在蓋子上給她吃.
我再倒的時候她迫不及待的湊過來又想吃.
雞肉泥就不小心滴在她臉上了.



吃完很滿足.
跳到窗口上的小床去舔毛乘涼.


好啦..
既然妳那麼愛吃雞肉泥.
等妳下次表現好時再給妳吃吧..


在郡郡狼舔虎嚥時.幫她錄影起來..
中間我還故意把蓋子蓋起來不讓她吃到.哈哈.
{###_girlee/1/1090894235.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